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魔鬼主场告破步行者终晋级 大郅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50 新浪体育


阿特斯特砍下27分助步行者过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休战一天后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73-70击败热队,以4-2晋级东部决赛,他们下一轮的比赛将于23日开始,对手是活塞与网队的胜者。

  阿特斯特是步行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拿下27分6个篮板。小奥尼尔发挥失常,全场10投仅2中,只得7分,但抢下13个篮板。米勒拿下15分6个篮板,廷斯利10分。

大郅有心无力

  热队主场18连胜终止。小将韦德拿下24分,奥多姆22分8个篮板,琼斯16分。王治郅依然没有登场,就此告别本赛季。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步行者为32%,而热队只有30%。

  步行者提前一轮晋级东部决赛,他们可以得到4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他们非常有利,因为4天不长不短,他们能既可以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又不会像第一轮那样休息过久,失去状态。

  步行者不喜欢夜长梦多,赛前表达了必胜的信心,“我们不想带着压力回家,然后争取在家里获胜,”小奥尼尔说。

  不过热队的主场还真不是浪得虚名的,他们一开始就给步行者造成很大的麻烦。在热队的防守下,步行者首节只得到15次投篮机会,命中6个,除阿特斯特和老将米勒外,步行者其他球员首节都剃了光头。阿特斯特拿下9分,米勒3投全中,贡献7分。热队奥多姆和琼斯成为主要得分手,两人也合力拿下16分,首节以20-16占优势。

  比赛开始没多久,热队就以6-2领先。步行者在首节过半不久将比分追成11-13,但此后他们在5分多钟内一分未得,热队在本节不到1分钟时以19-1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8秒时阿特斯特投中三分,接着他又在本节结束前2秒时两罚两中,步行者以5-1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不久,哈林顿连续两投中的,步行者连得5分,以24-22反超。热队若即若离,紧跟着步行者。本节还有1分38秒时,琼斯投篮中的,热队只以31-32落后。阿特斯特两罚一中,老将米勒投中三分,步行者以36-31扩大优势。热队还以2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33-36落后3分。

  步行者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热队18投仅5中,三分球5次出手全部偏出。热队上半场命中率不到31%,步行者接近49%。不过步行者失误过多,上半场失误12次,是热队的两倍。

  下半场开始后2分钟,热队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4分,以40-33扩大优势。热队奋起反击,奥多姆大力扣篮还以2分,巴特勒也上篮得手。步行者连续三分失手,被热队打出6-0,在本节还有8分47秒时只领先1分。阿特斯特开始强攻,连续两次造成巴特勒犯规,一人拿下6分,率步行者打出10-2,在本节还有5分58秒时以50-41扩大优势。

  阿特斯特罚中三球后,步行者在第三节还有2分13秒时以57-47领先,但热队也罚球还以3分,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步行者以59-52领先。第三节步行者16投仅4中,不过17次罚球得了15分。

  热队背水一战,发动最后的攻击,步行者在热队的逼人气势面前也些手软,最后一节他们前14投仅1中,比分被热队反超。本节前6分多钟步行者只有小奥尼尔投中一球,而热队本节一开始就投中三球,韦德两投两中后,在本节开始后不到2分钟将比分追成58-59。不过步行者不会让热队反超,终场前2分17秒,廷斯利上篮得手,步行者以71-67领先。

  两队连续投篮失手后,韦德在比赛还有47秒时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步行者进攻未果,热队得到扳平的机会,但琼斯在比赛还有20秒时投篮不中,步行者抢到5篮板,热队只好犯规。安东尼-约翰逊两罚两中,步行者在比赛不断有14.7秒时领先4分。

  奥多姆造成福斯特犯规,在比赛还有12.4秒时两罚一中。阿特斯特抢下这个关键的篮板,热队只有犯规。阿特斯特两罚全失,步行者在比赛只剩下10秒时领先3分。热队最后一投不中,整个赛季就此结束。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