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肥屁股巴克利嫉恨我 费舍尔像最后的武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1:20 新浪体育


当年和马龙互不相让的巴克利如今已是肥屁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湖人队主场88-76力克马刺队,以总比分4-2淘汰马刺队晋级西部决赛。老将马龙似乎距离职业生涯中首枚总冠军戒指越来越近了。

  巴克利嫉妒马龙?

  TNT电视台的现场主持人巴克利赛前按惯例总会先拍一下湖人的更衣室,但马龙越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越对巴克利那些小把戏感到厌烦。马龙认为巴克利有一种“反马龙”倾向。

  “他讨厌我,因为他现在是一个肥屁股,再也不能上场打球了,因此他恨每一个人,这就是原因。”马龙振振有辞地分析道。

  “我希望你们(记者)们把这些写出来告诉他。他没有坚持下去,因此他现在只能在电视台干活,而我还在打球。我想他因此而嫉恨我,每一次他一抓到机会就会说我是‘老家伙’,我不知道他今年40岁了没有,但我很想知道如果他也打到40岁,会是一副什么样子。”今年便将迎来41岁生日的马龙说。

  最后的武士

  在与马刺队的第六战之前一天,马龙与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只有电影,没有体育新闻的夜晚,他一次也没有重看费舍尔第五战终场前0.4秒的那一投。

  马龙表示:“在这个时候我对重看比赛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想远离它,我只想看看电影放松一下。”因此那个晚上马龙看的唯一东西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最后的武士》。

  在马龙看来,汤姆-克鲁斯和费舍尔一样是英雄。

  “很相象,这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很有趣,你可以从电影中学到一些东西,我得到的是:‘永远不要放弃’。这也是我这一年来的总结。”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