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受困科比不可阻挡 湖人连掀高潮先接近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神勇科比不可阻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回到主场迎战湖人,打成2-2的两队进行关键的第五场对决,谁拿下这场比赛谁就将获得赛点。上半场结束湖人暂以42-35领先,先接近了赛点。科比前两节砍下14分最抢眼。

  湖人首发阵容依然为奥尼尔、科比、马龙、佩顿和乔治,马刺队则为邓肯、内斯特洛维奇、帕克、鲍恩和特克格鲁。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开场后双方不相上下,湖人五位首发分别开斋,4分半钟后打成10-9,湖人率先发难,乔治、马龙和奥尼尔接连得手打出一波6-2,湖人16-11领先到5分。邓肯开始发威,帮助马刺缩小差距,但在他首节拿到9分下场休息之后,湖人又占据主动,科比的跳投使湖人以24-18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科比继续表演,跳投命中先中此节场上第一球,马刺追到23-26后湖人开始了攻击波。科比接连跳投命中,马龙和费舍尔也有贡献,湖人在三分钟时间内打出一波9-1,以35-24领先,迅速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马刺打了近4分钟才终于重新进球,但上半场仅得4分6篮板的奥尼尔因为领到3次犯规而早早坐到板凳席上当看客使形势发生变化。特克格鲁、鲍恩、邓肯等人接连得手,鲍恩的三分球使马刺也完成一波9-0的得分潮,将比分迅速改写成33-35。

  关键时刻,顶替奥尼尔的沃顿圈顶出手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帮助湖人稳住了局面。科比的飞身扣篮又是湖人42-33拉开距离。帕克回敬一球后双方一分半钟内没有再得一分,湖人以42-3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湖人39投19中,其中科比一人14投7中砍下14分光芒四射,他屡屡命中的跳投使马刺无可奈何。奥尼尔受困犯规2投2中只得4分6篮板。

  马刺队36投13中,邓肯8投3中贡献11分11篮板。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