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杀手失踪步行者惨遭水灾 防守王:热队是NBA最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19 新浪体育


阿特斯特又犯老毛病放倒瓦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热队众人拾柴烧旺了火,让步行者的双人唱黯淡收场,北京时间5月13日,热队主场100-88再胜步行者队,取得主场18连胜后将总比分扳为2-2。

  带领步行者队取得全联盟常规赛最佳战绩的“左右双拳”小奥尼尔和阿特斯特统治了篮下,但他们的队友们却都消失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小奥尼尔上半场就拿下26分,最终24投14中砍下37分,把自己的季后赛得分纪录提高了7分,阿特斯特也22投11中贡献28分,但步行者队其他三位首发球员得分都没超过4分,全队除了他们俩最高分竟然只有7分,其他人的命中率只有25.9%。

  老将米勒今天只靠罚球得到3分,这位职业生涯季后赛平均每场得到22分的“杀手”在对热队的这两场客场比赛中均失去了影踪,上一场2投1中,今天更糟,五次出手全部偏出。今天他连罚球也没了手感,第一罚不中后结束了他今年季后赛连续20次罚球命中之路。

  这也是步行者队本赛季第4次遭遇两连败,赛后步行者前锋克罗舍尔表示:“我们此前还没面对过大的考验,现在我们有了。”

  比赛末段越来越粗野,步行者最后一分钟内连续被吹了两次恶意犯规,汀斯利与对方的琼斯险些大打出手,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场,阿特斯特此后也因为把瓦德重重摔倒在地而被判恶意犯规。

  赛后今年的“防守王”阿特斯特显得非常失望,他悻悻地表示:“他们打得很好,打得很恐怖,我相信他们已经成为目前NBA中最难啃的球队之一了。”

  与步行者相反,热队则显得更加均衡,全队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最终扳平了总比分,也结束了自己创NBA新高的连续38场季后赛得分不到100分的尴尬。

  奥多姆贡献22分,卡隆-布特勒21分,瓦德20分,当这三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时热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琼斯和阿尔斯通也各贡献了11分,中锋格兰特添上10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1.4%。

  奥多姆在第三节一人砍下10分,热队这一节也正好比对手多得了10分,为上半场落后3分的热队最终取胜奠定了基础,赛后热队主帅大范甘迪赞道:“当奥多姆像那样投篮时你很难防住他,你根本没有办法阻挡他的突破。当我们有一个人又能突破上篮又能跳投时,我们只能祝对手好运了。”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也对球队下半场没有限制住对方的攻势感到无奈:“当他们运转起来时,想再关上水灾的大门就很困难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