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森林狼玩的就是心跳 头狼让国王死不瞑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48 新浪体育


加内特投中全场最后一球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国王队回到主场,在加时赛以113-114不敌森林狼,连败两场后,他们以1-2落后,将主场优势交还给森林狼。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森林狼官方网站:加内特挽救群狼

  第四节国王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森林狼在加时赛中得到10分,其中有6分是加内特奉献的,最终他们以114比113战胜了国王,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总分上以2比1领先国王。加内特砍下30分15个篮板,斯普雷维尔得到25分,卡塞尔得到16分。第四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在萨克拉门托巨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王官方网站:国王死不瞑目

  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斯托贾科维奇本可以一投致胜,但那球最终没有投进,国王队以113比114输掉了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斯托贾科维奇全场砍下29分。在第四节还剩10.7秒时,他用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加时赛。第四节国王曾打出一拨拉国17比4的高潮,但他们在加时赛中功亏一篑。国王队眼下只有把胜利的希望寄托在星期三的第四场比赛。

  美联社:加内特证明MVP当之无愧

  加内特证明自己获MVP可谓当之无愧,这家伙终于象个男人一样打球了。

  加内特全场砍下30分,其中15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终场前10.9秒,在24秒即将用尽之际,他用一记的后仰投篮让森林狼队以114比113领先,这一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森林狼获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在加内特的带领下,森林狼从首场失利最终走到了目前总分领先的境地。斯托贾科维奇最后一投不中,加内特率领群狼举臂欢呼。

  这是森林狼本赛季在阿科体育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森林狼对目前在西部半决赛中以2比1领先,第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巨星。

  ESPN:斯托贾科维奇没当成救世主

  真可谓一波三折。卡塞尔被罚下,森林狼第四节曾一度领先14分,却最终被拖入加时。国王队毕比在加时赛中被罚下。加内特和斯托贾科维奇都有成为救世主的可能,但斯托贾科维奇的那记压哨球没有能投中,最终他们以113比114主场惜败森林狼。

  体育画报:森林狼玩的就是心跳

  森林狼队在最后四分钟将14分的领先优势全部葬送,但最终他们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国王,在西部半决赛中成为领先者。加内特全场得到30分,其中有15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得到的。(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