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五冠王:湖人未入土就能吓死人 人马战突然又成史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这样的阵容没到彻底入土就仍足以吓死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回到主场的湖人队105-81大胜马刺队,将西部半决赛的总比分追成1-2,赛后前NBA球员,在公牛队和马刺队共夺得过五次总冠军的斯蒂夫-科尔点评了这场“人-马大战”——

  湖人队今天105-81击败马刺队证明了除非他们真的死了并被彻底埋葬,否则全NBA的所有教练都得怕他们怕到要死。只要湖人队能够团结在一起,互相分享球,拿出他们的防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事,他们拥有如此多的才华,他们确实是一支可以引起恐慌的球队。

  就在他们似乎注定要迎来王朝结束之日的时候,湖人队又重新获得了希望。突然之间,这两队之间的较量又重新像评论员们事前预料的那样成为一场壮丽的史诗般的大战了。

  这是湖人队在阿拉莫痛苦地输掉前两场后打出的一个大转折点,洛杉矶人今天彻底冻结了邓肯和帕克,两人加起来才得到18分,湖人队将内线堵了个严实,迫使马刺队只能到外线去投三分。

  马刺队三分球27投11中,但却无法让他们的主要球星运转起来。邓肯直到上半场还有1分多钟时才命中自己今天的第一球,在湖人的凶狠防守下,邓肯全场一共出现了6次失误;帕克再也找不到在圣安东尼奥时任他随意出入的内线通道,今天大部分时间被压得几乎窒息。

  湖人队将会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迫使马刺队改用配角球员去打击他们,即使给他们留出空位出手的机会也不怕。马刺队则必须做出调整,为邓肯和帕克制造出施展手脚的空间才行。

  马刺队来洛杉矶的目的只是拿到一场胜利,因此他们两天后还有机会,我预测第四场的马刺队将更加具有竞争力,帕克和邓肯也必将表现得更好。

  不过如果奥尼尔能够继续他今天这样具有统治力的表演,那么邓肯和帕克打成什么样对于湖人来说可能都没关系了。奥尼尔在今天的第三场中表现令人难以置信,13投11中拿下28分15篮板8盖帽,很明显这是他今年季后赛以来最令人震撼的一场。

  科比今天也13投7中贡献了22分,自从第一场疯狂投出28球之后,他看上去变得耐心了许多,科比正在调整自己的节奏,努力使自己的队友参与到进攻中去,同时也继续打出他具有侵略性的进攻。

  如果你是波波维奇,这些都将使你害怕,因为湖人队在得分上变得均衡时他们是一支好得多的球队,同时对手们还应该意识到,科比还有可能在任何时候突然大爆发。

  湖人队本赛季的问题在于太多的晚上会出现失常,做出糟糕的投篮决定,进攻失去联系。因此下一场将是决定性的时刻,他们能否用另一场强劲的表演扳平总比分?还是会回到前两场的低迷中让马刺带着3-1的总分回到圣安东尼奥?

  我们两天后就能得到答案。

  (Julian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