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后卫狂投三分笑感觉来了 范帅认输口服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4:03 新浪体育


汀斯利找到三分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东部半决赛已经让步行者队等了很久,现在看来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北京时间5月7日,他们以94-81战胜热队,获得了双方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能够重新处于比赛的状态感觉真棒,”步行者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

  步行者队在开始阶段为他们的“久疏战阵”付出了代价,上半场步行者共有10次失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得不为进攻而努力。

  “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我知道你们会把这些归因于长时间的休息。”今天得到12分的雷吉-米勒说。

  在两天前才刚刚结束与新奥尔良黄蜂全部七场比赛的热队则显然缺少足够的精力迎接这场比赛。今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仅是38%,错失了不计其数的上篮,多次的跳投尝试也都太软,这些都是疲劳的表现。

  “与步行者比赛,对方不会在任何地方给你空当,”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赛后这样口服心服地说,“我并不是在为球队找借口,他们确实打得比我们好。”

  奥多姆在第二节还剩3分42秒时的跳投一度将比分打成34-32,但也是从此刻开始,步行者开始了他们一波26-5的疯狂攻势。

  贡献25分的阿特斯特连续两个跳投和一次罚球掀开了攻击波,接着轮到汀斯利,本赛季这位得分后卫一直努力希望提高自己在外线的得分能力,今晚他向所有人展示了这点。第二节他投中了1记三分,第三节开始又连续命中两个,全场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在季后赛中最高的17分。

  “你应该说我正在找到感觉,”汀斯利说。

  “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卡莱尔说,“他的远投至关重要。他可以让球队以后的比赛更加轻松。”

  “这些是他们在常规赛时就经常用来对付我们的,”热队的瓦德说,“在后两节我们真的希望改变这种局面,让自己重新掌握比赛。”

  热队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第三节临近结束时他们打出了7-2的一波进攻,在最后一节的开始阶段,瓦德继续让双方比分不断接近,比赛还剩下4分32秒时,场上比分是82-74。但米勒的三分在关键时刻再次拉大了比分。

  “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卡莱尔说,“他们不断的逼近,不断的逼近。”

  “我们希望扳回局势,”热队前锋格兰特说,“但之后他们不断的换人。然后形势变得更加艰难。”

  (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