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防守王让热队头痛 步行者致命攻势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37 新浪体育


阿特斯特把头疼甩给热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首场94-81轻取热队,总分1-0领先,步行者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虽然因偏头痛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前热身训练,仍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美媒体赛后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步行者三分致命 疯狂得分潮决定胜负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步行者在休息了11天后有些生绣,但他们仍足以击败热队。他们在第二节末到第三节初期间打出一波26-5的疯狂攻势,就此奠定了胜利。

  步行者队横扫凯尔特人队后的悠长假期让他们在今天的上半场便出现了10次失误,而且全场比赛在进攻上一直打得很不顺手。但两天前刚刚在生死战中淘汰黄蜂队的热队今天则没有足够的能量去取胜,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8%,投丢了无数的上篮,跳投也屡屡偏出,很明显露出疲态。

  热队一开场还是打出了预料中的好开局,但在前两分钟内以打出7-2后热队的球员们便开始喘气,而步行者队则慢慢地开始进入状态,汀斯利也不断地在外线发炮,从而埋葬了热队。

  第二节还有3分42秒双方打到34-32后,步行者队开始了他们的得分狂潮,阿特斯特的两次跳投和一次罚球开始了这波攻势,此后汀斯利开始了表演。这位组织后卫整个赛季都在提高自己的外围得分能力,这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回报,他在第二节命中一记三分,第三节初段再添两个,步行者当时已领先到60-37。全场下来汀斯利在三分线外6投5中,拿到17分,创下自己的季后赛得分新高。

  热队没有早早投降,他们在第三节末打出一波7-2,瓦德也在第四节找回手感,在终场前4分32秒帮助热队将差距缩小到74-82,但此后老将米勒一分钟后的三分球重新将优势拉大到13分,热队再也无力反扑。步行者队最终取得对热队的10连胜。

  NBA官方网站:阿特斯特让热队头痛

  阿特斯特因为偏头痛几乎要缺席这场比赛,但最终却是他让热队大感头痛。

  赛前因偏头痛缺席热身训练的阿特斯特在比赛开始前还不确定是否能上场,但他最终挤进首发名单,全场砍下25分6篮板4助攻,帮助步行者队拿下决定性的一场胜利。

  步行者队最多时曾领先23分,但热队最后5分钟内两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两次都是阿特斯特用2罚2中回敬对手,接着雷吉-米勒的三分球让热队失去翻盘希望。首发组织后卫汀斯利也大大帮助了步行者队,他7投6中,包括三分球6投5中贡献了17分。

  步行者队官方网站:阿特斯特引领步行者

  在缺席赛前热身训练后,阿特斯特砍下25分,带领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建立起23分的优势,最终在东部季后赛首场击败热队。

  热队官方网站:热火被步行者扑灭

  瓦德拿下22分7篮板也无法阻止若队被步行者队击败,他们只能寄望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的第二场比赛中扳平总比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