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热队险遭翻盘露板凳弱点 每个角落都有布特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04 新浪体育


热队成为最后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迈阿密热队主场85-77击败黄蜂,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黄蜂,将在东部半决赛中同步行者遭遇。

  迈阿密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现场评论员总结上半场时表示:“黄蜂的三分球(12投5中)刺伤了热队,而史蒂夫-史密斯上半场的异军突起让热队有些措手不及,史密斯为黄蜂提供了意外的板凳得分。但是总体而言,热队上半场的防守相当出色,将对方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命中率限制在34%,而且黄蜂的几个主要得分点拜伦-戴维斯、马格洛约尔和阿姆斯特朗都受到了限制。热队对黄蜂的每次出手投篮都积极防守,不让他们轻松出手。而且让黄蜂出现了10次失误,自己只有3次。黄蜂上半场没有一次罚球机会,这平了季后赛的纪录。”

  第四节进行到中段,热队领先16分之多(71-55),但是奥多姆和瓦德连续陷入犯规麻烦,“比赛还有7分钟左右,热队的两位主力陷入犯规麻烦,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热队打得不太聪明,也许他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显得太轻松了吧。”。黄蜂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在终场前5分01秒将差距缩小到8分(63-71)。史密斯终场前3分21秒的三分球更是再将差距缩小到5分(68-73),但是格兰特关键时刻上篮得分造成犯规,而且在后场封盖了林奇的上篮,热队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布特勒似乎在球场上的每个角落,力争抢到球权。热队最后阶段还是顶住了黄蜂的反扑,依靠全队的努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黄蜂今天的失误次数太多,双方失误之比是20-6。而同样热队今天做得相当不错的是,再次在篮板球争夺上胜过了黄蜂(44-40)。”

  “热队在比赛前段轻松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黄蜂的斗争精神值得赞扬,他们在比赛后段加强了防守,一度将比分逼近。黄蜂的板凳球员在拜伦-戴维斯低迷之际有出色的表现,热队的板凳球员在季后赛的得分完全低于黄蜂,这也是球队的一个隐患。”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