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巴特尔急奔老家探母 本周六将和男篮国家队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2:29 北京娱乐信报


巴特尔回国(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刘静)昨天下午,回到北京一天的巴特尔已经飞回了内蒙古老家,去看望已经一年没有见面的母亲。

  巴特尔是2日凌晨5点乘坐国航的航班回到北京的。和往常不同,大巴这次回国可谓形单影只,妻儿都留在了美国,因为不想让妻儿跟着自己四处奔波,也为了三个孩子上学,大巴已经把家安在了休斯敦。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巴特尔本赛季仅得到7次出场机会,平均每场打5.7分钟1.1分1.1个篮板。由于长时间带伤训练影响了表现,巴特尔随后被交换到魔术队。但由于旧伤未愈,大巴未到球队报到便被弃用,此后大巴一直赋闲在家养伤。

  由于这两年在美国与国家队之间疲于奔命,巴特尔一直没有时间回内蒙古老家看看。这次,他和国家队请了几天假,昨天下午坐飞机回去看去年做过手术的老母亲。本周六将和男篮国家队汇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