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伤别离等待大清洗 弗老大恳请与姚明同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5:56 新浪体育


别换我们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今天火箭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丰田中心集结,举行了一次告别队会。外界关于人员交易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每位球员的脸上都写着迷惘,究竟谁会在下个赛季转头他队呢?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一篇文章对此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描述——

  当火箭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弗朗西斯在一群摄影记者的簇拥下,从丰田中心的走廊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走向停车场。

  弗朗西斯现在成为了众人批评的焦点,很多人都谈论着今夏将他叫唤出去的可能性。在五场季后赛结束后,火箭队的赛季也走到了尽头,球队将面临尚不可知的“换血”。记者的许多问题都是关于球队未来的,这些问题令弗朗西斯不太舒服,但他还是一一回答了,同时还展现了他一贯的幽默感:“你们别这样,好像这是我在休斯顿的最后一天似的。”

  这是他丢给记者的最后一句话。

  去年,火箭队球员将各自的训练用具都留在了西部网球俱乐部,他们相信大家还能聚在一起,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球队仅仅换走了两名球员——波西和莱丝,其中波西是被灰熊队以高价抢走的。

  周五火箭球员照着上个赛季那么做了,很少有人相信球队今夏还会象去年那样小修小补就过去了。

  吉姆-杰克逊表示:“我在联盟中混了这么多年,我知道人员变动是必不可少的。谁都有可能象我一样,你对一支球队刚刚适应,就被换走。你能做的不过是听天由命。范甘迪肯定会对一些位置的人员进行调整。让我们等等看吧。”

  弗朗西斯说:“自打从1999年8月起成为火箭队一员,我最想说的是,我希望在这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不过当时我才22虽,现在我明白了NBA就是个生意场。就算明年我不在这儿了,我也不会对此有什么抱怨,我应该尊重商业法则。但我认为我和教练能够共处。我认为我明年会依然为火箭效力。毫无疑问,下赛季我还愿意是火箭的人!”

  弗朗西斯接着又说:“生意场上的事,谁知道呢?”

  自从00-01赛季奥拉朱旺的合同期满前,火箭队中还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不确定因素包围,当年的那个赛季火箭队在伤病中度日如年,转过脸来他们获得了第一选秀权,摘得了姚明,姚明的到来意味着火箭队有望重新建立起核心。上赛季,由于汤帅最后关头的病退,火箭功亏一篑,不过他们看到了希望。

  不过本赛季匆匆告别季后赛后,队员们开始怀疑,沿用这个班底下赛季能否更上一层楼。比以往规模更大的一次清洗看来不可避免。

  火箭队上下目前弥漫着一股听天由命的气氛,老猫莫布里表示:“爱谁谁,只要是对球队有利的。无论是我被交易,还是弗朗西斯或其他人被交易走。不过离开家人终归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你。弗朗西斯和我在场上场下都是亲兄弟。”

  “看着有人和这个集体分别实在让人难受,大家在一块相处了那么久——比如说我,泰勒,卡托和弗朗西斯。”

  以上四人自从00-01赛季开始就并肩作战,在今天球队的告别会上,范甘迪对球队的团结和化学反应赞不绝口。但赛季中交易走诺里斯后,其他的老臣们就愈发团结,似乎他们都有了即将离别的预感?

  泰勒表示:“这可能是我遇到的最投脾气的一帮人。我们齐心协力准备着下赛季重新来过。我们本赛季没有能够完成目标,如今我们寄希望于下赛季能更上一层楼。我们不会满足于仅仅成为西部老七。”

  谈到今天的队会,泰勒说:“范甘迪仅仅对我们本赛季的表现表示了感谢,我们获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七,他相信我们应该是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我们也相信他,我们也想夺冠。”

  看来火箭球员们都相信下赛季能够齐心协力证明自己。弗朗西斯说:“球队的核心——我、姚明、莫布里和泰勒——都希望能够全部留下来。我们已经打入了季后赛,如今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更进一步。”(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