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关键时刻出场无作为 热队击败黄蜂取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0:0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7-83击败黄蜂,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以3-2领先,占得先机。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5月3日在黄蜂主场进行。

  中国球员王治郅在关键的第三节出场,打了近4分钟,不过他在这段时间无所作为,只有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热队上半场落后,第三节开始追分。奥多姆身背4次犯规,给了大郅上场机会。大郅于本节还有6分03秒时换下奥多姆,他上场后,热队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53-58。不过大郅个人表现不佳,很快就对马格洛伊尔犯规,接着又被马格洛伊尔抢断一次,黄蜂又将优势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扩大到8分。大郅于本节还有2分13秒时下场。

  大郅的上场对局势没多大影响。对这场比赛胜负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新秀瓦德,他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三分中的,使热队取得领先,奠定胜势。

  琼斯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25分,瓦德最后一节拿下7分,全场取下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奥多姆16分,卡隆-巴特勒抢下11个篮板。

  戴维斯为黄蜂拿下33分7次助攻,布朗12分13个篮板,马格洛伊尔10分10个篮板。

  黄蜂队虽然客场作战,但却先声夺人,第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热队以4-1开局,但威斯利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黄蜂连得8分后将比分反超。本节结束前,黄蜂队以24-14领先。哈斯勒姆在本节最后一刻出手命中,但被判无效。

  第二节开始不久,黄蜂以33-22扩大优势。琼斯率热队开始反击,他一人独得9分,热队打出13-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13秒时以35-33反超。半场结束时,热队以42-46落后。戴维斯第二节5投全中,拿下12分,琼斯则为热队贡献11分。

  黄蜂第三节只能将优势扩大到9分。大郅上场后,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为5分。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热队以58-63落后进入最后一节。黄蜂队本节18投仅5中。

  两队在最后一节的争夺尢为激烈。黄蜂本节前6次投篮全部失手,热队连得8分,在本节还有9分26秒时以66-63反超。本节还有5分28秒时,热队以75-71领先。此后他们两分多钟未能得分,戴维斯投中三分后,黄蜂连得5分,在终场前3分42秒再度取得领先。

  终场前1分37秒,奥多姆两罚中的,将比分扳成80平。戴维斯三分不中,琼斯抢到这个关键的篮板。回到热队半场后,新秀瓦德在终场前54秒投中三分,热队一举以83-80反超。黄蜂队只好再度叫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后,阿姆斯特朗三分不中,戴维斯抢到进攻篮板,但阿姆斯特再次出手,仍然投偏。卡隆-巴特勒抢到篮板,黄蜂队犯规。巴特勒罚中一球后,热队在比赛还有30秒时领先4分,胜利在望。

  巴特勒再度罚球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6分。黄蜂队终于在比赛还有14.6秒时由史蒂夫-史密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琼斯两罚一中,热队保持4分优势。黄蜂队最后时刻两次三分都未能命中,回天无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