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受困非主角 科比赶场发飙戏耍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38 新浪体育


科比赶场也发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在第一轮季后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78-97不敌湖人队,以1-4的总比分惨遭淘汰。姚明不是此役的主角,10投3中拿下10分5个篮板,科比“赶场”砍下31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科比赶场就发飙促成梦幻对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过去三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科罗拉多州法庭度过的科比及时赶回家,率领湖人队走进本赛季NBA季后赛的梦幻对决。

  湖人队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以一波33-7的疯狂攻势将比分改写为82-59。在这波攻势中,科比砍下11分和4次助攻。

  保镖簇拥着来到球场的科比看上去有些疲惫,他在比赛开始前26分钟才感到斯台普斯。但这是他迄今为止在季后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科比没有一点疲态。前三节他只休息了1分钟时间。

  科比热身只有几分钟,前三次出手悉数偏出后连续投中6球。上半场科比的投篮命中率为13投8中,拿下20分。

  右膝有伤的奥尼尔戴着护膝上场,上半场只得了4分3篮板,火箭48-47领先进入下半场。但奥尼尔第三节三次封盖对手,其中一次封盖帮助科比上篮得手,打破52平的僵局,此后湖人队一直领先至终场。

  关键的第三节火箭队16投2中,被对手打了个25-9。湖人队下半场以49-30胜出火箭队19分。

  ESPN:科比戏耍对手

  从法庭走到球场后,科比戏耍对手,拿下31分,帮助湖人队淘汰火箭队。尽管这个赛季湖人队深受强奸案的困扰,但有科比他们就能轻松获胜。

  福克斯体育网:科比上完法庭又演个人秀

  科比的今天在科罗拉多州开始,但在斯台普斯以完美的表现结束。

  体育画报:下一个!

  凭借第三节末第四节初打出的一波33-7的攻势,湖人队将火箭队送回家,挺进西区半决赛后将在第二轮比赛中碰马刺队。

  CBS:科比第五场高飞

  今日美国:湖人令火箭窒息

  NBA官方网站:湖人终结火箭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告别本赛季

  火箭队开始表现很不错,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但下半场陷入挣扎,最终负于对手。

  湖人队官方网站:科比和湖人准备迎战马刺

  科比成为湖人队的进攻主角,帮助湖人队以4-1淘汰火箭队。

  TICKER新闻网:科比让火箭开始长假

  科比给他自己和湖人队多了几天休息时间,同时让火箭队可以开始长假了。

  科比在开赛前不到半个小时才抵达赛场,比赛开始后显得有些疲惫。但第二节突然发威砍下14分,并在第三节再得9分——而火箭队第三节全队只得了9分。

  这位超级后卫第三节时揉着眼睛,似乎对火箭队的表现有些不敢相信。这也是火箭队本轮比赛第二次单节仅得9分,火箭队五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就这样结束了,全明星中锋姚明全场被防得仅得10分。

  自从1997年以来,湖人队每年都能杀进西区季后赛半决赛。1997年也是布莱恩特和超级中锋奥尼尔首次联手湖人。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