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奥尼尔连赠姚明火锅 火箭突然哑火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2:23 新浪体育


奥尼尔封住姚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湖人队,在总比分1-3落后之际迎来一场生死之战。第三节结束火箭队57-72落后,姚明暂得10分4篮板,奥尼尔6分7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率先出手,可惜跳投不中,奥尼尔的上篮同样偏出,姚明接着也勾手不中双方打了2分钟均未得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姚明此后成功从马龙手中断球,杰克逊跳投命中下半场场上的第一球。湖人随即也由奥尼尔送出助攻,乔治扣篮开斋。

  双方在对方防守下命中率均大降,打了近5分钟竟然只各得了4分和3分,火箭52-50仍领先2分。此后奥尼尔的的强行上篮终于将比分扳平。

  姚明接下来一次进攻试图强摆脱奥尼尔的贴身防守,旁边的科比冷不丁将球拍走,姚明没有放弃,一个倒地将球勉强抓到,眼看对方也倒地抢球,姚明急中生智赶紧要了暂停。

  虽然这是在湖人队的主场,但仍然可以看到火箭的球迷,只见一位小男孩高举“火箭,我们相信你们!”的标语,期盼火箭队实现翻盘。

  但火箭队却从此突然陷入了混乱,弗朗西斯被奥尼尔封盖,科比和马龙连进两球以56-52反超,接着姚明的上篮也被奥尼尔一巴掌扇下来,2米26的身体重重摔在地板上。奥尼尔似乎盖上了瘾,一分半钟后弗朗西斯运球后突破将球交给姚明,姚明的转身跳投又被奥尼尔扇了下来。

  火箭队自杰克逊开斋后便一球未进,而湖人队马龙和科比继续得分,在5分半钟内打出一波15-1的高潮,反以64-53领先。

  姚明此节还有2分24秒时造成马龙犯规,2罚2中终于结束了火箭队近6分钟的得分荒。但噩梦仍没有结束,科比的三分球使湖人将比分扩大到69-55。

  火箭队此节彻底哑火,前11分多钟内14投仅1中,莫布里在还有49秒时才突破上篮命中第二球,火箭整节16投2中仅得9分,以57-72落后15分进入第四节,凶多吉少。

  姚明此节4投皆失,靠罚球得到2分。湖人队此节17投8中,科比一人砍下9分,奥尼尔仍只得2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