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维斯带伤扳平总比分 热队再遭黄蜂蛰大郅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戴维斯是取胜功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主场作战的黄蜂以96-85击败热队,将季后赛首轮比分扳成2-2平。第五场比赛将于5月1日在热队主场进行。

  黄蜂后卫戴维斯是个“拼命三郎”,季后赛一直带着踝伤在征战。他说过季后赛一结束,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给自己放几天假。话虽这么说,他可不想提前结束季后赛,仍然在场上拼命,成为黄蜂扳平比分的最大功臣。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戴维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和10次助攻。韦斯利也居功不小,他在最后一节4投全中拿下8分,全场贡献10分7个篮板。马格洛伊尔和威斯利各得12分。

  奥多姆为热队拿下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琼斯16分,瓦德12投仅4中,只得11分,但贡献10次助攻。中国球员王治郅在最后一分钟上场,各项技术统计都为0。

  戴维斯状态不错,第一节5投3中拿下7分。首节过半不久,热队以13-10领先,戴维斯马上投中三分球,接着威斯利也远投得手,黄蜂连得5分,以15-13反超。热队下半节只得了4分,黄蜂打出12-4的攻击波,在首节过后以22-17领先。

  戴维斯保持良好的状态,第二节又拿下8分,黄蜂保持领先优势。本节还有1分07秒时,琼斯投篮中的,热队将比分追成44-45。此后热队本节一分未得,戴维斯投中三分后,黄蜂在半场结束前以50-44扩大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黄蜂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还有9分15秒时,戴维斯三分中的,黄蜂以57-47领先。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奥格蒙中投得手,黄蜂以62-54领先。热队开始反击,打出17-4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29秒以71-66反超。奥多姆在这次攻击波中拿下8分。黄蜂罚中两分后,在三节过后以68-71落后。

  戴维斯在最后一节仍然身先士卒,本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本节开始不久,黄蜂打出9-0的攻击波,一举以92-75反超。

  韦斯特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6分,阿姆斯特朗投中三分。

  热队此后又开始苦苦追分。终场前1分47秒,奥多姆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82-86。韦斯特上篮得手后,接着他又罚中两球,黄蜂将优势扩大到8分。

  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热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此后阿尔斯通未能再现神奇,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失手。黄蜂队罚中6分后,在比赛还有21秒时以96-85领先,奠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