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已厌倦姚鲨对决?四天王放言结果火箭迎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00 新浪体育


湖人已厌倦姚鲨对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与休斯敦火箭队的第五场比赛就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揭开战幕。目前暂时以3-1领先的湖人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而他们的主帅杰克逊和核心球员佩顿在大战前夕也纷纷表示将尽快击败火箭以迎接卫冕冠军圣安东尼马刺

  身受性侵犯官司困扰的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又前往科罗拉多参加他官司的审前听证会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将影响这位湖人队巨星的赛前备战。“在周日晚上回家的航班上我们交谈过,”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他表示周一和周二他将留在科罗拉多出庭,不过他非常清楚现在的情况,周三他将只会在那里逗留半天,他将有足够的时间回到洛杉矶参赛。”

  在科比缺席的情况下,杰克逊将无法在湖人队的训练中贯彻他的执教意图。“我已经考虑到那天比赛可能遇到的困难,我也为此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杰克逊表示,“科比将自己去适应这种变化,我不必对此担心过多,他有能力做到这些。”

  目前湖人队在七战四胜制的首轮交锋中以3-1领先,而在季后赛的历史上,共有150支球队面对1-3落后的情况,其中只有7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翻盘。从实力和季后赛的战绩上来看,火箭队成为第八支球队的可能性显然不大,湖人队也开始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下一轮对手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身上,仿佛他们已经听到了得州墨西哥流浪乐队的歌声。

  “马刺队正在享受着通过季后赛首轮的喜悦,”杰克逊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胜出,那么我们将做好迎战他们的准备。现在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以联盟最佳11连胜结束常规赛的比赛,而现在他们也已经打出联盟中最强大的篮球。”

  尽管马刺队实力不俗,但是为总冠军加盟湖人队的佩顿认为他们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我们曾经三次击败他们,因此他们希望在季后赛能够复仇。”这位控球后卫说道,“他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现在他们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不过我认为我们有能力打出更高水平的篮球。”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要关心的是周三晚上与火箭队的比赛,”佩顿说,“这场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因此我们必须要赢得比赛。我们不想在重返休斯敦,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在那种情况下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找到感觉,他们的投篮像第三场比赛中那样,那么双方将不得不进行第七场比赛,这正是我们要避免的。”

  “我确信火箭队希望能将我们逼入那种情况,那时他们将有机会翻盘,他们深知我们不想再重返休斯敦。”佩顿最后表示。

  对于气势汹汹的湖人队,马刺队的球员也做好准备再次淘汰对手。法国籍控球后卫帕克表示:“在横扫灰熊队之后,我们有了更高的期望,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对手会更加强大,不过就算是湖人队,我们也毫无畏惧,因为要夺取总冠军就要击败任何对手。尽管常规赛中他们三次击败我们,不过你们不要忘了去年终结他们四连冠梦想的正是我们。”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