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不如意改打疯狂进攻 活塞再胜雄鹿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砍下20分9篮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109-92击败雄鹿,在已经结束的季后赛首轮前4场中以3-1领先。下一场比赛将于4月30日移师汽车城底特律,雄鹿凶多吉少。

  活塞今天的防守并不是特别出色,但他们的进攻却是几场以来最好的,全场命中率接近57%。汉密尔顿拿下27分6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20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19分,普林斯17分,本-华莱士7投仅1中,抢下9个篮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乔-史密斯和达蒙-琼斯各为雄鹿拿下17分,里德12分,范霍恩先发出场,第一节得了7分,但最后只得11分。

  活塞队令人窒息的防守未能贯彻始终,雄鹿队前三节得分还是比较容易,一直亦步亦趋,紧追活塞。

  雄鹿队调整了阵容,让有一定季后赛经验的范霍恩先发出场。比赛一开始,雄鹿就打出9-2,范霍恩投篮中的后,雄鹿以11-4开局。活塞叫了暂停后,由汉密尔顿发动反击,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汉密尔顿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活塞以28-27领先。两队首节命中率都在50%以上。

  活塞在第二节前3分钟的防守令雄鹿一球都没投中。但雄鹿替补上场的库克奇和斯基纳终于找到突破防守的办法,两人合力拿下雄鹿本节前14分,在本节还有3分27秒时,库克奇和达蒙-琼斯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44平。活塞队也由替补球员压阵,威廉姆森和奥库尔相继投篮中的,亨特也上篮拿下2分,活塞又取得6分优势。半场结束时,活塞以52-49领先。本节替补球员成为场上的关键,雄鹿的库克奇和斯基纳合力拿下17分。

  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普林斯上篮得手,活塞队连得6分,以64-55扩大优势。范霍恩和乔-史密斯相继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0秒时,库克奇两罚两中,雄鹿只以68-71落后。迈克-詹姆斯投中三分后,活塞以74-68领先结束前三节。

  活塞的防守功夫终于又对雄鹿生效。最后一节前6分钟,雄鹿9投仅2中,而活塞在进攻上却如鱼得水,前7投6中,在本节将过半时以89-75扩大优势。

  雄鹿此后连续三投中的,库克奇中投得后后,将比分追成81-89。终场前1分39秒,雄鹿队仍然落后8分,但此后他们连续进攻失手,活塞罚中6球后,在比赛还有49秒时以104-90领先,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