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佳防守阵容公布 阿特斯特超越科比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3:16 新浪体育


阿特斯特防守最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NBA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人选,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阿特斯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前锋加内特、底特律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洛杉矶湖人队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鲍文分享了这一荣誉。

  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比中,阿特斯特凭借他在本赛季常规赛中无懈可击的防守表现而荣膺这一称号,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进入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去年他曾经入选了最佳防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守第二阵容。

  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本-华莱士今年没有继续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誉,但他已经是连续三年进入最佳防守第一阵容,这一成绩仍足以使他感到自豪;当然,狼王加内特已经是连续第五年名列最佳防守第一阵容了,鲍文也连续四年进入了最佳防守阵容提名;科比虽然不像以上几位球员那样以防守起家,但他也已经是第三次进入最佳防守第一阵容。

  阿特斯特本赛季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2.08次抢断,这一成绩在NBA技术统计榜上排名第三;更重要的是,他使那些在他防守下的对方球员们平均每场只有9.3次出手得8.1分,命中率仅有42.6%;华莱士则以每场12.4个篮板和1.77次抢断的成绩名列篮板排行榜第2位、抢断排行榜第7位,同时他还有平均每场3.04个盖帽的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后,华莱士已经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连续四个赛季中篮板超过1000、盖帽超过100和抢断超过100的球员。

  鲍文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1.02次抢断,这一成绩在马刺队中排名第2,同时,他本赛季平均3.10个篮板的成绩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加内特则凭借平均每场2.17个盖帽的成绩列在NBA盖帽排行榜第7位,同时还以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平均每场13.9个篮板成为本赛季NBA篮板王;科比打出职业生涯第二高的每场1.72次抢断,这一数字在拥有“手套”佩顿的湖人队中高举榜首。

  NBA同时也公布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容的人选,这一阵容包括犹他爵士队前锋基里年科、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前锋邓肯、波特兰开拓者队中锋拉特里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卫克里斯蒂和新泽西网队后卫基德。其中,基里年科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拉特里夫是第二次入选,克里斯蒂是第四次入选,邓肯和基德则都已经是第六次获得这一荣誉。

  NBA最佳防守阵容由联盟29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产生,每位主教练都必须选择两套阵容,但不得选择来自自己执教球队的球员;每张第一阵容选票计2分,第二阵容选票则计1分,得分最高者即当选最佳防守球员。根据这种计算方法,阿特斯特共获得26张第一阵容选票,得分54分,优势相当明显。

  以下是入选球员得分列表(括号内为所获第一阵容选票票数):

  第一阵容:

  阿特斯特(26) 54

  加内特(16) 40

  本-华莱士(21) 48

  鲍文(18) 41

  科比(13) 31

  第二阵容:

  基里年科(11) 36

  邓肯(10) 33

  拉特里夫(7) 28

  克里斯蒂(5) 25

  基德(3) 15

  其余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

  孟菲斯灰熊队波西13 (4)、费城76人队斯诺10 (3)、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小奥尼尔9、金州勇士队罗宾逊7 (5)、新奥尔良黄蜂队巴伦-戴维斯5 (2)、底特律活塞队比卢普斯5、新泽西网队马丁5 (1)、洛杉矶湖人队佩顿4 (1)、洛杉矶湖人队奥尼尔4 (1)、孟菲斯灰熊队沃特森2、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吉诺比利2、底特律活塞队拉希德-华莱士2 (1)、休斯顿火箭队弗朗西斯2 (1)、丹佛掘金队安德烈-米勒1、亚特兰大鹰队苏拉1、迈阿密热队格兰特1、新奥尔良黄蜂队阿姆斯特朗1、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1、犹他爵士队奥斯特塔格1、菲尼克斯太阳队约翰逊1、休斯顿火箭队卡托1、丹佛掘金队坎比1、金州勇士队佩特鲁斯1、新奥尔良黄蜂队布朗1、新泽西网队杰弗逊1、菲尼克斯太阳队马里昂1、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哈塞尔1。

  (胡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