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网队替补发威主帅欣喜 基德无惧身体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15 新浪体育


基德无惧对手动作凶猛 突破上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新泽西东鲁瑟消息,NBA季后赛东部第一轮第二场网队在大陆航空体育中心99-81击败尼克斯,总比分2-0领先。新泽西当地WOR710 AM电台赛后兴奋地夸赞主队表现,“网队赢得漂亮(expressively),常规赛的33场胜利都很难有哪一场跟今天的比赛相媲美。尼克斯这两场比赛没有显示出应有的水平,似乎他们并不应该属于季后赛这个群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也欣然接受了710 AM电台采访,弗兰克说:“今天我们的替补发挥了作用,罗杰斯、哈里斯都非常出色,他们在关键时刻贡献了关键得分。仅从比分差距是很难正确分析这场比赛的,尼克斯也很强,比赛很激烈,我们的队员防守不错,但是前场进攻篮板并不占优势,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提高了进攻命中率。”

  尼克斯主帅威尔金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知道下一场结果会如何,我知道我的队员在努力,但我们似乎失去了方向。”

  赛后也有记者采访了网队头号球星基德,他今天拿下15分6篮板8次助攻。记者:“基德,最近尼克斯放话说要在比赛中更加凶猛,身体接触会更多,你们今天如何应对的?”

  基德回答说:“NBA季后赛本来就需要很多身体接触,肯定会比常规赛更累,今天尼克斯确实很凶,但是两队队员都没有恶意伤人的意思,都是冲着球去的,其实这样就不会有太多受伤的情况发生。”

  基德对于网队现在的防守体系也很得意,尼克斯今天全队失误高达18次,命中率只有34.09%,基德谈到网队出色的防守时说:“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的队员每球必争,马布里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而我们最大限度去限制他的发挥,人盯人防守很成功。”

  尼克斯核心马布里赛后也谈到了尼克斯失利的原因,他说:“蒂姆-托马斯和休斯敦的缺阵确实对我们内线有影响,更多的队员尝试投篮,却没有找到感觉。”

  710 AM电台在展望第三场比赛的时候认为,基德向来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每次都会如巨星登场般大放光芒,所以尼克斯回到主场似乎并不占主场之利。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