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名帅奥布莱恩正式执教76人 艾弗森今夏将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奥布莱恩能否带领76人前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费城76队决定雇佣前凯尔特人的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由于战绩不佳,费城76人队在今年2月10日将主教练艾尔斯炒掉,将助理教练克里斯-福德任名为临时主教练。不过在福德的任职期间与当家球星艾弗森闹得不可开交。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奥布莱恩由于与凯尔特人的执行董事丹尼-安格发生冲突,而在一个月前辞去主教练一职。奥布莱恩特在凯尔特队执教期间战绩为139胜119负,在最后两个赛季中,他还带领球队打到过一次东部决赛和一次半决赛。

  76人队的前任主教练艾尔斯在本赛季后的战绩只有21且31负,为此76人决下将他炒掉,启用了福德。不过福德与全明星后卫艾弗森几次公开反止,而76人队在接下来的战绩并没有提高,只有12胜18负。76人队也自从1997-98赛季后第一次未能杀入季后赛。

  奥布莱恩是名人堂球员杰克-拉姆齐的女婿。在他执教凯尔特人的第4个赛季战绩只有22胜24负。他的到来肯定会对76人进行一番改造,尽管艾弗森的合同到2008-09赛季才结束,不过这并不排除76人为了重建而将他交易出去。另外像其他几名老将科尔曼、格伦-罗宾逊、埃里克-斯诺以及麦基也将会卷入今年夏天的交易中去。

  之所以在凯尔特人待不下去,就是奥布莱恩特与安格的关系并没有搞好,安格想要建造一支更年轻,更富有攻击力的球队,而奥布莱恩则一直固执的使用防守好的老球员。

  面对76人的烂摊子,看来奥布莱恩的困难并不比凯尔特人少。(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