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赞奥胖带着犯规砍姚 范帅:鲨鱼比姚明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6:16 新浪体育


范甘迪骂起人来也够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客场84-98再负湖人,姚明19投8中拿下21分4个篮板。

  奥尼尔陷入了犯规麻烦只得到7分7篮板,大家都以为火箭队有胜机了,但火箭队还是未能击败对手,0-2的火箭队已经无路可退。

  “我们一度和对手形成僵持,”莫布里说,“直到第三节末,我们整队崩溃了,被他们抓住了机会。”

  第三节开始不到3分钟奥尼尔就领到了第四次犯规。但科比挺身而出,第三节简直无人能挡独得17分。第三节末,弗朗西斯试图突破造成奥尼尔犯规,可惜未果,随后科比马上回敬一个三分,湖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人队71-62领先,火箭队丧失了最后一次真正的机会。

  “如果你认为奥尼尔将被罚出场,那你看NBA的时间肯定不长,他最终还是没有被罚下场。他很聪明,他最终的确没有犯规出场。换成姚明也许会被罚出场,但奥尼尔不会。”范甘迪说,在他看来奥尼尔要比姚明聪明不少,“姚明从这场比赛学到了这些东西”。

  奥尼尔全场只上场打了33分钟,9投3中仅得7分,但湖人队仍然能够让他在下半场上场坚持打19分钟并因此防死姚明。

  菲尔-杰克逊说,“奥尼尔第三节上场打了3分钟就已经犯规满四次,但除了奥尼尔今天我们没有其他人可以防住姚明,奥尼尔在身背多次犯规的情况下仍然做得非常好。姚明在上半场就砍下14分,我们不能让姚明在下半场再这么疯狂得分。”

鲨鱼带着四次犯规照砍姚
(点击看大图)

  科比挺身而出砍下37分,其中下半场22分,他在罚球线上17投16中,他总是如入无人之境的冲向禁区,造成火箭队的犯规。

  “我以为今天是科比的生日,因为裁判对他真是太慷慨了,给了这么多罚球机会,”弗朗西斯说,“这是比赛的转折和关键。我们的表现很有侵略性,只是没有整场比赛都表现得这么凶狠。”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