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立陶宛“追梦”篮球训练营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09 新浪体育


尤纳斯和夏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星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松先生已于2002年11月15日在篮球传统强国立陶宛克莱普达(Klaipeda)市签订了控股立陶宛甲级篮球联赛(LKL)球队"海神(Neptunas)"篮球俱乐部的协议。自此,"海神"队成为海外第一支由中国人控股的职业篮球队。同时,北京星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与立陶宛建立"追梦(Dream)海外篮球培训基地",并正式启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本次训练营以2周为一期,让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接受海外篮球技术训练、理论培训、海滩体能训练、全明星之夜、与当地球队交流比赛、城市观光,使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更深一步了解、掌握立陶宛先进和传统的篮球技战术和理念,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篮球技术水平。同时也有机会了解立陶宛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以及前苏联遗留的与中国相似的历史痕迹,学习当地语言,领略波罗地海周边国家最古典的皇家建筑风格和迷人自然风光。

  立陶宛是世界篮球传统强国,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包括3次奥运会铜牌和2003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冠军。其国内不仅拥有成熟高水平的职业篮球联赛,还涌现出包括萨博尼斯、马丘尼奥尼斯、伊戈斯卡斯等一批具备世界顶尖水平的篮球明星。现任国家男子篮球队教练尤纳斯也来自立陶宛。

  立陶宛篮球甲级联赛(LKL)由十支最高水平的篮球俱乐部组成,"海神"俱乐部是其中一支劲旅,平均身高2.02米,平均年龄19岁,是该国联赛年龄最小的职业队。同时,该俱乐部下属篮球学校还拥有1300名15岁以下的篮球学员。

  "海神"俱乐部所在地克莱普达毗邻波罗地海,不仅是重要的旅游胜地和贸易港口,也是南斯拉夫、俄罗斯、德国等国家男子篮球队夏训以及体能调整的必到之地。

  个人信息

  姓名:性别:

  出生日期:电话:

  住址:

  邮编:

  学校:

  邮编:

  护照号码:E-mail:

  身高:公分体重:公斤

  臂展指距:公分

  原地摸高:公分助跑摸高:公分

  衣服尺寸:□S□M□L□XL□XXL

  鞋号:

  个人爱好:

  参加篮球运动年

  最擅长的位置:

  ●现篮球运动水平

  □接近专业队水平□专业青年队水平或以上

  □业余体校□校队主力□街头篮球明星

  □业余爱好

  ●喜欢的中外篮球明星

  中锋:

  大前锋:

  小前锋:

  得分后卫:

  组织后卫:

  ●参加各类篮球训练的经历

  年:

  年:

  ●是否获得篮球奖项

  □有□无

  说明:

  ●目前自己最突出的篮球技术?

  □控球□传球□篮板球□抢断□突破□跳投

  □封盖□快攻□观察能力□个人防守

  □对抗技术

  ●你希望将来篮球在你生活中占据什么位置?

  □希望通过篮球训练打入职业队,成为职业球员。

  □希望通过篮球进入大学。

  □希望通过篮球寻找到好的工作。

  □纯属个人爱好。

  □希望成为一名街头篮球明星。

  □希望成为一名校园里的篮球明星。

  训练营声明

  1.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必须签字声明是自愿参加训练营,并需营员家长签字,此报名表方生效并给予办理出境手续。

  2.参加训练营的营员完全同意并自觉遵守训练营的规章秩序。如有违规行为,组织方有权教育指正,直到取消此次活动资格。已支付费用概不退还。

  3.我们为训练营营员北京---立陶宛之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确保培训质量。

  4.在训练营训练期间因营员自身没能遵守纪律而造成的伤害由营员自己负责。

  5.在训练营训练期间营员因不可抗拒的外界因素引起的

  事故,训练营将不对营员负责。

  训练营须知

  1.训练营开始后,不得擅自离开团队,有事需向领队请假,给予批准才可离开并在规定时间归队。

  2.在活动开始后,每名营员都要穿着统一服装,不得擅自着装。

  3.训练营开始后,所有营员及陪同人员在办理出入境手续后,护照交带团人员保管,直至返回北京机场后退还。

  4.营员要严格遵守训练营和教练规定的作息时间和有关制度。

  5.营员出境及在境外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并作到有礼有节,维护中国人的友好健康形象。

  注:每次开营人员及陪同人员不超过20人,如超出,报名人员应服从安排,顺延至下一个团(2周后)出发;出境和返回行李托运重量不得超过20公斤。

  家庭情况

  父亲姓名:母亲姓名:

  出生年月:出生年月: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

  护照号:护照号:

  l是否愿意陪同自己的孩子参加立陶宛"海神"篮球训练营的活动?

  □愿意□不愿意□没时间□愿意但没时间

  澄清:家长可自愿陪同营员参加此次训练营,人数不限。

  签名:

  营员:日期:

  家长(监护人):日期:

  报名须知

  1.北京自愿报名的营员带齐护照、人民币2000元(包括:机票预定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到北京星际公司报名;

  北京团队报名需填写此表后连同护照统一交一人代办。

  2.剩余费用出发前10天内交至星际公司。

  3.外地营员到当地指定地点报名,或直接至电北京星际公司报名。

  4.训练营只招收12岁以上的男性营员,具有极好条件的女生也可报名。

  5.请认真填写报名表上各项内容,不得遗漏。

  6.报名营员需身体健康,无各种疾、慢性病,或可能因为参加体育训练造成突发性事故。所以须提供体检证明后方可开始办理签证手续。

  7.开始办理签证手续后如退出训练营,预缴押金人民币2000元概不退还。

  费用清单:

  一.交通费

  1.往返机票(北京-赫尔辛基-维尔纽斯,根据旅游淡旺季有所调整)

  2.市内交通费(包括北京和立陶宛境内维尔纽斯、考纳斯、克莱普达、尼达、帕朗哥等城市)

  3.机场管理建设费

  二.生活费杂费

  1.餐费(一日三餐、加餐和夜宵)

  2.住宿费(童子军营地、马丘里奥尼斯酒店)

  3.境外人身保险/签证费

  4.观光门票

  5.材料费(培训手册、立陶宛颁发奖杯、奖状、证书等)

  三.训练费用

  1.运动装备费(包括运动鞋、短裤、比赛背心、T恤、袜子、帽子、篮球)

  2.教练员讲课费(技术训练指导费用、理论培训费用、体能训练费用)

  3.教学比赛费用

  4.场租费用(室内场地、运动器械)

  5.导游、翻译费用

  联系方式

  北京星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大华路甲2号海诚商务会馆703室

  咨询电话:010-655237025 665599344

  联系人:何冰郑掬元

  立陶宛"追梦"篮球训练基地概况

  我们……招募真正的篮球战士:

  我们送你出征波罗地海的篮球军营!

  你将当一回……篮球贵族:

  让你领略990年的欧洲古典之国!

  你要圆一个……篮球梦想:

  我们让你挑战萨博尼斯的弟子!

  你会做一次……跨国使者:

  你会让立陶宛看到最有朝气中国年轻人!

  立陶宛国家概况

  立陶宛共和国有着千年的悠久历史,是欧洲波罗地海三国之一,毗邻拉托维亚、白俄罗斯、波兰、俄罗斯。领土面积6.5万平方公里,多丘陵、多湖泊。人口370万,首都维尔纽斯。

  立陶宛是世界篮球传统强国之一,曾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前世界冠军苏联队主力队员绝大多数来自立陶宛。立陶宛曾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包括3次奥运会铜牌和2003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冠军。它不仅拥有成熟高水平职业篮球联赛,还涌现出萨博尼斯、马丘尼奥尼斯、伊戈斯卡斯等一批世界顶尖水平篮球球员。篮球基础以及篮球项目在立陶宛的影响极为优越,由于前苏联的历史原因,篮球甚至成为立陶宛民族精神的象征。

  立陶宛教练水平以及青少年队培养机制方面非常严格、独到和有效,这些基础使该国篮球一直处于世界强队行列。该国政府一贯对篮球发展给予极大支持。而现任中国国家篮球队执行教练,被称为"欧洲恺撒大帝"的尤纳斯就曾经是立陶宛国家队的主帅。

  本计划将为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海外篮球训练比赛机会,通过立陶宛先进的篮球理念,培养和提高我国青少年篮球技术和理论水平。领略立陶宛国家篮球的民族情节,同时也有机会了解立陶宛的文化和风土人情,以及前苏联遗留的与中国相似的历史痕迹,特别是领略波罗地海周边国家最古典的皇家建筑风格和迷人自然风光。

  "追梦"训练营概况

  训练营主要安排在立陶宛境内三大篮球传统城市:维尔纽斯、考纳斯和克莱普达市,以篮球技战术训练为主,配合理论教授和海滩体能训练。

  克莱普达市是波罗地海明珠,唯一的不冻港,新兴火爆的夏季旅游胜地,同时也是追梦篮球俱乐部所在地,是本次青少年训练营的主要基地。克莱普达市不仅有迷人清新的自然生态和前苏联总统行宫,也是南斯拉夫、俄罗斯、德国及周边等国家男篮夏训和体能调整的基地。

  此次立陶宛"追梦"训练营为期2周,训练营活动内容如下:

  海神俱乐部参观

  篮球技战术训练

  海滩体能训练

  篮球基础理论讲座

  与海神俱乐部青年队比赛

  全明星之夜(中国青少年VS立陶宛青少年、评比、颁奖)

  城市观光(克莱普达、维尔纽斯、考纳斯)

  观看当地高水平篮球比赛或训练

  萨博尼斯篮球学校参观+比赛

  马丘尼奥尼斯篮球学校参观+比赛

  购物、观光、参观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