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甘迪无奈内线缺强手 中锋陷麻烦大郅仍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19 新浪体育


大范甘迪堪比帕瓦罗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迈阿密热队在主场81-79险胜黄蜂,迎来季后赛的开门红。最后时刻进入季后赛名单的王治郅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热队的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投中致胜一球,成为比赛的最大功臣。奥多姆17分11个篮板。

  热队的巴特勒在最后时刻防守相当严密,正是他出色的防守,没有让对方的得分手拜伦-戴维斯在压哨之际得到轻松的出手机会,让热队保住了胜利果实。赛后巴特勒接受采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时认为这场比赛没有打出热队所擅长的快攻:“这场比赛不是我们所喜欢打的比赛,身体对抗激烈,我们本来想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快速攻防的特点,好好享受一把,但是我们最终没有成功,不过我们在场上的节奏感还算不错。赢得了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的胜利,这让我们非常高兴。”

  巴特勒认为季后赛大家都非常注重防守,这也是热队没有能打出快攻的原因:“这是季后赛,你必须注意防守。大家防得都很严,我们在比赛中想尽快传球,但是就是做不到。”这场比赛双方的失误都很多,热队出现了16次失误,黄蜂也有20次失误之多。

  巴特勒承认季后赛与常规赛的区别确实很大:“比赛的气氛就完全不同,而且比赛更加激烈,身体对抗多得多,大家都打得狠。这种感觉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热队首场取胜,没有错失自己的主场优势。谈到下一场应该改善的地方,巴特勒说:“我们必须在半场攻防上有所改进,因为快攻一直是我们所擅长的,但是季后赛的半场攻防更多。”

  大范甘迪赛后谈到了经验问题:“这是季后赛比赛,不管是年轻的球队,还是‘年老’的球队,或者是新队还是古老的球队,你首先要做到的是赢四场比赛,当然,必须从赢第一场开始,这样才会形成一种感染力。”

  第1节结束前8分45秒,主力中锋格兰特便在防守对方中锋马格洛伊尔时吃到了个人第二次犯规。热队显然很难找到防守马格洛伊尔的方法,他们的内线缺少可以与之抗衡的球员。不过马格洛约尔今天手感不佳,14投仅仅5中拿下11分。

  格兰特陷入犯规麻烦之中,总共出场时间才23分钟,哈斯勒姆成为格兰特的主要替补,他上场29分钟,4投2中拿下7分6个篮板,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因为双方比分咬得比较紧,大郅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在注重防守的季后赛,大范甘迪肯定会谨慎使用防守能力薄弱的大郅。但是大郅在进攻一端还是存在一定的机会,因为半场攻防居多,所以进攻的成功率非常关键,而大郅的远投能力也有希望为球队作出贡献。

  对于球队缺少足够的高个球员和内线实力,大范甘迪感到有些无奈:“他们有布朗和马格伊约尔这样的高大球员,但是我们只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来与他们争夺内线,我们确实努力抗争,而且篮板比他们多了两个(41-39)。我们在第一节中相当有活力,第二节更加出色,只是投篮不太准,第三节对于我们而言真是太奇妙了。”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瓦德来进行最后一投时,大范甘迪说:“在比赛中,你总得将球交到某个人手中,让他去完成最后一投。瓦德在关键时刻完成了最后一投。奥多姆今天拿下了11个篮板和17分,他做得相当不错,但是他出现了7次失误,这是他必须改善的地方,我认为他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