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瓦德一球定江山 热队涉险灭黄蜂大郅未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12 新浪体育


瓦德初登季后赛便成英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热队三年来首度进入季后赛,他们还记得在2001年杀入季后赛时面对的就是黄蜂队。不过黄蜂队给他们留下的不是好印象,而是以3-0横扫热队,而且每场至少胜了15分。

  三年后,热队站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一方,绝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北京时间4月19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1-79艰难击败黄蜂,取得季后赛首轮首场胜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新用瓦德首次打季后赛就立了大功,他在终场前1.3秒投篮中的,使热队取得领先,并最终锁定比分。瓦德全场拿下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奥多姆17分11个篮板,阿尔斯通13分,卡隆-巴特勒12分。王治郅首战未得到出场机会。

  拜伦-戴维斯17分为黄蜂最高,威斯利下半场只得一分,全场贡献14分,马格洛伊尔14分11个篮板。

  形势对黄蜂队不利,他们没有主场优势,而且老将马什本受伤无缘季后赛,要想在热队面前杀出一条血路,实在不容易。不过黄蜂还是与顽强地与热队拼到最后一刻。

  前两节黄蜂队略占优势。热队一开局就打出9-3,黄蜂队前4分多钟只有戴维斯投中一个三分。P.J.布朗开始找到感觉,连续投中两球,接着他助攻威斯利,后者投中三分,黄蜂队打出11-1的攻击波,在首节还有5分24秒时以14-10反超。热队凭借奥多姆的压哨球,才在首节结束时以23-22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戴维斯投中三分,黄蜂以29-25反超。威斯利也在三分线上找到感觉,本节还有4分54秒时,他投中三分,黄蜂以38-28扩大优势。威斯利上半场三分球3投3中,拿下13分,黄蜂在半场结束时以44-41领先。

  第三节风云突变,热队用三分球打开局面。本节开始不久,瓦德和琼斯各投中一个三分球,热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他们很快就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1分30秒时,阿尔斯通也投中三分,热队以65-59领先。本节最后2分26秒黄蜂一分未得,热队在三节过后以66-59领先。

  黄蜂队最后一节前5分21秒只投中一球,热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终场前7分26秒,巴特勒和瓦德相继投篮中的,热队以77-65扩大优势。

  黄蜂队终于再度振作,戴维斯,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74-77,戴维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2个三分。

  终场前52.9秒,布朗投篮中的,黄蜂完成14-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79平。此后威斯利从奥多姆手上抢断成功,但热队严密的防守使黄蜂24秒违例。终场前11秒,热队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瓦德成为黄蜂的终结者,他在比赛还有1.3秒时投篮中的,热队将比分反超。

  黄蜂队最后一次进攻失手,遗憾地败下阵来。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