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预测热队4比1灭黄蜂 主帅承诺会给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57 体坛周报


范甘迪:我要给你更多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阿密当地媒体以“高个球员挤掉控球后卫”来表达他们的诧异,因为原来不被他们看好的王治郅在最后时刻挤进了热火队的季后赛12人名单,但在第一轮的备战前,主教练c却对王治郅满口赞誉,并亲口告诉记者:“将来会给他更多的机会。”

  热火队首轮对手是黄蜂,他们为此作了充足的准备,大郅告诉记者,现在每个队员手上都有着两盘录像带,是本赛季两队交战的全部比赛,还有一份长达三百页的资料,“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抠得很细的一个东西,具体到每个0.1秒发生的事情都有:比如我给你掩护了,你往左边走怎么样,你往右边走会怎么样,我防守时上一步怎么样,上两步怎么样,还有你上来了一步,后面那三个人怎么变,你挡了两步,去夹击的时候,那两三个人又怎么跑……”大郅滔滔不绝地描述时,说得自己都是一副要晕过去的样子。

  王治郅今年在热火队出场14次,平均每场7.5分钟,拿下3.1分1个篮板。但他曾在伤病名单上三上三下,所幸的是在常规赛最后两轮他被激活,并且在最后一轮对篮网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短短的6分钟内3投2中拿下4分和一次封盖。

  由于首轮对手黄蜂在内线拥有马格洛伊尔和布朗两名高大球员,而季后赛名单只有12人,而且不能进行调整,热火队最终舍弃了控球后卫科尔斯和前锋约翰·华莱士,许多人猜测这是王治郅和伍兹两名高个球员“存活”的原因,大范甘迪用他热情的大嗓门表达了对这种说法的坚决否定:“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高度,他是我们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应该称作热火队的又一把尖刀:不仅能在内线得分,也能在外线得分,有时候在很艰难的情况下他也仍能得分,完全能够帮助球队进攻。”

  大郅则对教练的表扬照单全收,说:“我一向都对自己有信心,进这个名单没什么惊奇的,在小牛队的时候都进过了,对打季后赛我还是比较有经验的。”他还告诉记者对比赛的预测:“我们常规赛的成绩比他们(黄蜂)好,现在全队状态又这么好,没伤没病的,所以我觉得差不多4比2或者4比1能拿下。”

  大郅还不确认自己的上场时间,他表示随时都作好了准备:“迈阿密热火队有时候用小个子打什么的,不一定会给我太多机会,不过看教练安排吧。”范甘迪则说:“常规赛我们没有给他太多时间,但是后来的确激活了他,差不多九场连续的比赛都让他上场,但是由于他的受伤,错过了一些机会,等他伤好回来以后表现得也不错,所以我们教练组都在讨论怎样用好他的问题,我想只要他没有伤病,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今后一定会给他更多上场时间。”

  作者:易小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