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欢喜冤家打响季后赛头炮 阿特斯特欲擒皮尔斯改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8:51 新浪体育


皮尔斯能否突破阿特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NBA季后赛即将打响,首战由东部第一的步行者队主场迎战第八的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已经准备改写,但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设法控制住凯尔特人的全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

  一年前,凯尔特人在2003赛季NBA常规赛中以36胜48负的成绩排名东部联盟第6,继尔在季后赛首轮中出人意料的将排名第三的步行者淘汰。如果期待历史重演,那么现在排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第八且遭遇五连败的凯尔特人必须击败刚以61胜21负的最佳战绩结束本赛季的步行者队。

  自从NBA实行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赛制以来,只有两支排名第八的球队曾经击败过排名第一的球队。过去三年,步行者都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这其中就包括去年2-4败给皮尔斯和他的凯尔特人队。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期待辉煌。”老将雷吉-米勒说,“过去3年都在首轮遭淘汰后,我们有了很多方面的提高。如果我们不能通过第一轮,常规赛的61场胜利毫无价值。我觉得我们的球队现在已经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可否认,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我们准备的时间很仓促,但对于明天一点即将到来的挑战,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并且充满信心。”

  皮尔斯是NBA顶级的攻击手,他和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阿特斯特之间的较量一直是观众倍感兴趣的。虽然如此,阿特斯特的任务并不是单挑皮尔斯,约翰逊和哈林顿也会参与到对皮尔斯的放守。而且印第安那其他队员的补防在抑制皮尔斯的发挥过程中同样关键。自从去年11月11号以76比78在波士顿的主场被对手击败后,步行者取得了其他全部三场常规赛的胜利。

  “补防是我们一年以来一直努力去做的”中锋福斯特说,“阿特斯特可能是整个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队员,在给他挡差和喂球方面我们也做的很好,这让我们全队受益。”

  阿特斯特对他最近的防守贡献表现的很谦虚,实际上,他在对每一支球队的箭头人物进行防守的过程中都功不可没。

  “对手(皮尔斯)很厉害,”阿特斯特说“但我一样强壮,所以我并不担心或是害怕什么”

  约翰逊在他短短两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扮演重要角色,他并不掩饰对皮尔斯的欣赏,但同样不惧怕对手。

  “皮尔斯可能是联盟里最好的攻击球员”约翰逊“他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威胁,但任何一个防守队员都会珍惜和他进行对抗的机会。”

  凯尔特人队低迷的状态却并没有让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放松警惕,“除了皮尔斯,戴维斯及其他所有对方的球员我们都不会忽视。”

  巧合的是,步行者总裁伯德、主帅卡莱尔和凯尔特人队老总安吉是凯尔特人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夺冠的队友。这更增加了人们对这场欢喜冤家之间较量的期待。

  (刘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