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媒体爆炒WNBA选秀 女篮三杰挤不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2:49 新浪体育


苗立杰、叶莉和陈鹭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WNBA选秀大会将在美国时间4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星期日)举行,地点在新泽西州的NBA娱乐公司电视演播大厅举行。

  针对此次盛况,ESPN电视网历史性直播选秀首轮,同时,NBA官方网站、WNBA官方网站也将在线直播选秀实况。而除了这些,选秀结果出来后,三家媒体将对全部13支球队的综合实力进行详细的分析。同时,这届选秀大会也历史性地用西班牙语在美国两家电视台播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可以说,美国媒体对第八个年头的WNBA给予了高度重视。早在三月中旬,WNBA官方网站就开始了选秀前瞻。包括来自NBA电视台的评论员雷贝卡·劳博和ESPN的专栏作家戴尔斯都对每支球队,每名入围的队员做除了详尽的跟踪调查和展望分析。

  按照他们的分析,今年的状元秀将在两名队员中产生。她们是来自Uconn的前锋戴安娜·陶勒斯和杜克大学的“摇摆人”(前锋/后卫)阿拉娜·伯德。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两名优秀的队员难分伯仲。陶勒斯上个赛季率领球队夺得NCAA冠军,并当选2003年度最佳球员。而伯德是杜克大学的得分王,同时,连续四年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已成为一项记录,更重要的是,她同时胜任前锋和后卫给当选状元秀增加了厚重的砝码。

  另外,选秀中其他的顶级球员还有PSU的得分后卫凯莉·马扎特,来自堪萨斯的前锋尼克尔·奥德,斯坦福德的前锋尼克尔·波维尔,明尼苏达后卫林塞·瓦伦。

  而在这份有专家给出的前“十大顶级球员”报告中,中国球员苗立杰、陈鹭芸和叶莉不在其中。按照实力分析,如果不出意外,女篮三杰将在第二轮,甚至是第三论被选中。不过,惟一值得庆幸地是,本年度被看好的数名球员都是攻击强于防守的得分手,也许这对苗立杰、陈鹭芸和叶莉是个不错的信息。

  另外,凤凰城水星凭借在2003年12月3日的抽签获得首轮选秀权,华盛顿神秘人第二位。而夏洛特蜜蜂用队员凯莉·米勒和首轮第九位选秀权同印第安纳狂热队交换首轮第三位和第十八位选秀权。

  5月20日,WNBA第八个赛季大幕将起。这一天将举行三场西部比赛:圣安东尼奥银星将在康柏中心客场对抗休斯敦彗星,萨克拉门托天王对抗凤凰城水星,而西雅图风暴对阵明尼苏达山猫。另外,ABC将在5月22日下午直播康涅狄格太阳队和凤凰城水星队的比赛。

  从目前媒体热炒的情况看,WNBA的关注程度正逐渐升高。从2000年到2003年间,WNBA的收视率连续四年超过200万。而22,076的现场观众记录是在去年总决赛的第三场创造的,凭借这场比赛,底特律震击获得第一个WNBA总冠军。

  附:WNBA选秀大会前十名选手

  1.陶勒斯(康涅狄格)

  2.伯德(杜克)

  3.波维尔(斯坦福德)

  4.琼斯(休斯敦)

  5.瓦伦(明尼苏达)

  6.马扎特(PSU)

  7.奥德(堪萨斯)

  8.海登(佛罗里达)

  9.克利斯顿(阿肯塞)

  10.布鲁顿(乔治市)

  附:WNBA选秀大会前三轮座次1凤凰城水星

  2华盛顿神秘人

  3夏洛特蜜蜂

  4康涅狄格太阳

  5纽约自由

  6西雅图风暴

  7明尼苏达山猫

  8康涅狄格太阳

  9印第安纳狂热

  10萨克门托天王

  11底特律震击

  12洛杉玑火花

  13底特律震击

  选秀第二轮

  1凤凰城水星

  2华盛顿神秘人

  3康涅狄格太阳

  4纽约自由

  5夏洛特蜜蜂

  6西雅图风暴

  7明尼苏达山猫

  8圣安东尼奥银星

  9夏洛特蜜蜂

  10底特律震击

  11康涅狄格太阳

  12洛杉玑火花

  13休斯敦彗星

  选秀第三轮

  1凤凰城水星

  2华盛顿神秘人

  3康涅狄格太阳

  4纽约自由

  5印第安纳狂热

  6底特律震击

  7明尼苏达山猫

  8圣安东尼奥银星

  9夏洛特蜜蜂

  10萨克门托天王

  11休斯敦彗星

  12明尼苏达山猫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