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体育画报析季后赛焦点:OK难以言和?范氏兄弟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3:40 新浪体育


范甘迪兄弟谁更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随着常规赛的硝烟散尽,季后赛也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体育画报为此专门列出了季后赛的十大焦点——

  1、哪个“范甘迪”季后赛表现更好?

  只要能闯过季后赛第一轮,无论对于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还是对于热火队主教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练斯坦-范甘迪来说都可以算是取得了重大突破。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杰夫一直在努力同表现大大低于以往正常水平的该队组织后卫弗朗西斯作“斗争”,努力争取摆平这位全明星后卫。与此同时,斯坦则在慢慢改造着热火队,最终帮助该队在开局七连败的情况下取得了东区第四名的佳绩。

  应该说,东区水平普遍较低的客观形势使斯坦-范甘迪有望取得比杰夫更好的成绩。不管怎样,默默无闻的“VG(范甘迪)股”已经陡然成为热门。

  2、在击败国王队跻身季后赛后,掘金队和他们的球迷是否太得意忘形了?

  掘金队当然不可能赢得总冠军。但对于自从1994-1995赛季迎来今年首次跻身季后赛的掘金队来说,最终的结果的确值得他们庆贺。但问题是,即使季后赛有出色的表现,就能让掘金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保住饭碗吗?

  3、沃克的表现会对小牛队产生多大影响?

  重新增补大前锋人选的小牛队发现,他们本赛季的成绩居然比上赛季还糟——上赛季他们排名西区第三,本赛季仅为第五。小牛队现在的大前锋位置上有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沃克,诺维茨基和贾米森。本赛季,沃克和老尼尔森的关系整个赛季一直很紧张,这使沃克很多次只能坐在板凳上。但小牛队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时间里表现出色,如果三名大前锋能配合好,小牛队仍有希望在季后赛中制造出一些声音。

  4、新泽西网队今安在?

  过去两年,网队是东区的焦点球队。但步行者队本赛季取得了60胜,引进拉希德-华莱士活塞队也显出强队风范,基德和马丁深受伤病困扰的网队却似乎早已无望连续第三年杀进总决赛。

  5、国王队能在季后赛中展示出上周日对湖人队时的韧劲吗?

  国王队声称,他们根本懒得在乎认为他们球风很“软”的批评。他们其实是在自己哄骗自己,自欺欺人。他们也知道,要想赢得西部冠军,就必须变得更顽强和坚韧,展现出顽强的防守。就像上周日比赛中防住科比-布莱恩特一样。

  6、步行者队抱怨他们受到轻视和小看有道理吗?

  当然。他们的确非常出色,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但……

  7、东部季后赛会变成步行者队卡莱尔和活塞队拉里-布朗的一场教练之争?

  在来到步行者队之前,尽管杀进了东区决赛,卡莱尔最终还是被活塞队老板解雇了,所以才有布朗出任活塞队主教练一职的后话。卡莱尔本赛季率领步行者队取得了60场常规赛的胜利,将有机会同取代他的布朗展开一场才智的较量,重返东区决赛。

  8、森林狼队会表现得比此前七个赛季更好吗?还是再次第一轮就打道回府?

  森林狼队这次肯定不会再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就打道回府。实际上,森林狼队至少应该能杀进西区决赛,才能真正让可能当选MVP的加内特和他的两个新队友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不感到遗憾和心有不甘。

  9、上赛季帮助马刺队夺冠的大卫-罗宾逊克拉克斯顿和S-杰克逊等三名球员的缺阵会影响到马刺队的卫冕吗?

  现在似乎看不出来,因为马刺队最近状态不错,并最终跻身西区前列。但季后赛与常规赛有很大的不同,去年五、六月份的时候,上述三人在波波维奇手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今年,缺少他们的马刺队能卫冕吗?

  10、科比-布莱恩特是否会留守洛杉矶?

  当然不会,但这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问题是,它的影响有多大?湖人队会在球队解散和瓦解之前,在再次冲击总冠军的过程中暂时将不和与分歧放在一边吗?这是今年的季后赛最令人关注的一大看点,因为假如科比和沙克真正联手起来,将没有人能击败他们,但如果两人仍难以暂时握手言和,他们将会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