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透露姚鲨战军机 科比打官司与季后赛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7:02 新浪体育


科比为官司头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苦战两个加时以105-104险胜开拓者。由于国王队不敌勇士,湖人以一场的优势成为太平洋区第一,位居西部第二,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火箭队。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具体什么时候正式开始打第一场比赛,周六晚上(当地时间)和周日下午都可以。但他还是透露了一些湖人队的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备战计划。

  湖人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北京时间周五上午)聚集在一起开一个小会,然后一起观看火箭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杰克逊将会分析球探报告,结合火箭队的特点进行一些战术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

  当地时间周五湖人队会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主要是结合火箭队的战术特点,从而研究出一些破解方法。在比赛当天--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北京时间周六晚)湖人队将会进行一些投篮练习,让队员们活动一下,为晚上的比赛热热身。

  杰克逊说:“这种安排让我们有一天时间来准备,球队也可以休息一天。他们应该休息一天了,不管怎么样,打季后赛了,你必须有足够的体能。”

  湖人战火箭有隐患

  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受到性侵犯官司的困扰,当地时间4月26日到28日之间,他可能不得不出席在科罗拉多鹰县举行的审判前听证会。但是这次听证会与4月28日安排的湖人和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比赛“撞车”。此前科比已经两次在比赛日出席了法庭的听证会,但是两次都及时与球队会合,参加了比赛。也许科比这次不需要这么匆匆忙忙疲于奔命,前提当然是湖人可以在前4场比赛中横扫火箭队。

  这个赛季佩顿、费舍尔和乔治是打满湖人82场比赛的三名球员,而湖人表示,右手拇指脱臼的福克斯周六恐怕很难在同火箭队的首场比赛中亮相。

  NBA让人分析得最多的比赛莫过于“姚鲨对决”,在4场常规赛中两人基本上打了个平手,姚明在最初比赛中占据优势,但是奥尼尔在最近一次交锋中表现更好一些。除了内线,火箭队还可以在外线为湖人制造麻烦,火箭队的“后场双枪”莫布利和弗朗西斯都是能里能外的好手。

  火箭前后场均有威胁

  前场:姚明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已经变得稳定很多了,前锋吉姆-杰克逊仍然可以在外线发炮,如果有必要,卡托和威瑟斯庞将会被扔向奥尼尔。前快船的泰勒表现比上赛季出色,他均场拿下8.4分,但是他在火箭队所发挥的作用不如当初在快船时重大。

  后场: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因伤缺席了火箭队最近两场比赛,但是伤势还不足够严重到让他们缺席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另一位快船的旧将皮亚考斯基均场得分缩水到4.1分,创下职业生涯最低,但是他在三分线外仍然相当危险。

  火箭VS湖人回顾

  12月25日在斯台普斯中心,火箭99-87胜湖人。姚鲨对抗基本上不分胜负,但是火箭队的后卫让湖人很受伤,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分别拿下22分和15分,湖人第4节输了10分。

  2月11日在丰田中心,火箭102-87胜湖人。姚明(29分11个篮板)击败奥尼尔(12投5中,24分),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分取21分也刺痛湖人。

  3月3日在丰田中心,湖人96-93胜火箭。姚明(33分)压倒奥尼尔(28分),但是科比-布莱恩特拿下18分和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让湖人走上胜利之路,湖人第4节比火箭多得12分。

  4月1日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93-85胜火箭。奥尼尔拿下18分,限制姚明15投仅3中只得6分,重新在中锋对抗中占优。姚明没有摘下一次篮板,犯规(3次)次数相当于得分的一半。

  双方季后赛交锋:湖人在1999年季后赛首轮3-1淘汰火箭,但第2轮惨遭马刺横扫。火箭和湖人在季后赛6次遭遇,湖人1990、1991和1999年三次胜出,火箭1981、1986和1996年三次取胜。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