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3日-苏拉三场砍九双创造历史 步行者拿下6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3:33 新浪体育


苏拉(左)成为NBA七年来的第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安排了11场比赛。掘金队击败国王,成为最后一支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NBA本赛季东西部16支季后赛球队全部产生。爵士不敌森林狼,无缘季后赛。火箭本赛季首次击败超音速,姚明表现不俗。鹰队本赛季首次三连胜,苏拉“制造”三双,连续三场打出三双,鹰队大胜网队。魔术队结束了13连败,霍华德成为英雄……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火箭111-超音速107

  国王89-掘金97

  爵士90-森林狼104

  马刺78-开拓者66

  热队84-凯尔特人77

  雄鹿89-骑士93

  雄鹿错过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机会。由于黄蜂队失利,他们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就能稳居东部第四。梅森拿下25分11个篮板,范霍恩15分,里德12分。

  骑士已经无缘季后赛,但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詹姆斯还是没让前来捧场的球迷失望,贡献2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8分14个篮板,布泽尔18分。

  网队107-鹰队129

  苏拉成为NBA近7年来首位连续三场打出三双的球员,也是老鹰队历史上的第一次。鹰队则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苏拉拿下2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最后一个篮板是自己制造的,在比赛结束前,他故意投篮不中,然后自己抢下篮板。特里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30分,史蒂芬-杰克逊23分,克里斯-克劳福德22分。

  鹰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8%,三分球25投17中。他们前11投10中,比赛才开始三分多钟,鹰队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网队全场一直落后,没有翻盘的机会。基德15分8次助攻,马丁11分9个篮板。网队先发球员上场时间最长的为26分钟。

  奇才79-活塞101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和拉希-华莱士因伤缺阵,奇才队也损失在将斯塔克豪斯和夸梅-布朗。活塞队的迈克-詹姆斯表现出色,他在下半场拿下19分,全场贡献21分,成为活塞队下半场大反攻的功臣。

  上半场活塞队落后4分,但下半场他们赢出26分。汉密尔顿拿下24分12次助攻,威廉姆森14分,本-华莱士抢下12个篮板。阿里纳斯为奇才拿下20分,休斯19分。

  步行者107-76人93

  步行者突破了球队的历史纪录,首次在单赛季取得60胜。小奥尼尔全场16投13中,拿下28分7个篮板,汀斯利18分,哈林顿14分。步行者全场命中率达到60%。

  肯尼-托马斯为76人拿下26分11个篮板,泽登-汉密尔顿21分,斯诺16分8次助攻。

  尼克斯101-黄蜂97

  诺里斯和新和斯威特尼最后一节各拿下11分,尼克斯完成第四节10分的逆转,后来居上击败黄蜂。尼克斯还有超过黄蜂,成为东部第6的机会,条件是他们取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而黄蜂队最后一场失利。

  马布里只上场12分钟,诺里斯上场时间增加,全场打了40分钟,拿下21分。斯威特尼16分,蒂姆-托马斯和山顿-安德森各贡献15分。尼克斯先发球员上场时间都不超过26分钟。

  上周东部最佳马格各伊尔拿下21分10个篮板,威斯利23分。

  魔术93-公牛84

  魔术队结束13连败。霍华德在这个漫长的赛季终于可以略带笑容,他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8分。

  第三节魔术打出13-0的攻击波,以66-47扩大优势,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拿下10分。费泽尔为公牛拿下30分20个篮板。昨天拿下50分的克劳福德今天17投仅5中,只得14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