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马格洛伊尔与安东尼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4:01 新浪体育


安东尼(左)与马格洛伊尔上周最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得主,黄蜂队的打前锋马格洛伊尔和掘金队的探花秀安东尼分别当选。

  马格洛伊尔率领黄蜂队在上周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他平均每场得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并且平均每场抢下上周东部最高的14.3个篮板。得分和篮板球都大大超过了他本人本赛季平均13.4分和10.3篮板的成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掘金队的新秀安东尼同样为掘金在上周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取胜爵士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至关重要,现在掘金队在进入季后赛的道路上一片光明。安东尼在这三场比赛中平均拿下28.7分、8.0个篮板、2.7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在球队110-100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了球队的最后五分,帮助掘金队本赛季首次在加时赛后以4分以上的优势取得胜利。

  下面是两人在上周比赛中的具体数据:

  黄蜂队马格洛伊尔

  4月6日,对阵国王,拿下20分,13个篮板。

  4月9日,对阵凯尔特人,得到23分,17个篮板并奉献了2次盖帽。帮助球队以9分优势获胜。

  4月10日,对阵雄鹿,得到全场最高分26分,并抢下13个篮扳。帮助黄蜂队91-87击败对手。

  掘金队安东尼

  4月7日,对阵太阳,拿下36分,抢得11个篮扳。掘金队111-96获胜。

  4月9日,对阵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得20分,8个篮扳并奉献了3次助攻。

  4月10日,对阵开拓者,得到30分,其中23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得到的。抢下5个篮扳,奉献4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掘金队击败了季后赛名额的最大竞争对手开拓者队。

  本周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斯蒂芬-杰克逊(老鹰)、普林斯(活塞)、小奥尼尔(步行者)、加内特(森林狼)、斯塔德迈尔(太阳)、邓肯(马刺)和基里连科(爵士)。(燃洋)

小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