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演习季后赛湖人大啃熊掌 科比:大难临头我发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7:1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03比95击败了灰熊,科比得到33分,奥尼尔得到28分12篮板,湖人队在最后两节发威,主场以103比95击败灰熊。湖人目前和马刺和国王同居西部第二。

  以年轻人为主的灰熊队今天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在上半场曾一度领先19分,灰熊主帅、有望成为赛季最佳教练的胡比-布朗在场边对弟子不断高喊:“我的意思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就是接着这么打!”

  但湖人队的科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赛后说:“当你落后了19分时,你要么低着头无精打采,放弃比赛,要么你会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喊:‘我要开始发威了。’”

  第三节湖人将比分反超,科比说:“他们对咱们追得很紧,但他们似乎有点精疲力尽,这让我们有了一举击溃他们的机会。”

  赢球让主教练杰克逊兴奋异常:“球队很长事件没有这样的表现了。能够积小胜为大胜让我们很高兴,我们同时也在积累自信。”

  灰熊队的波西表示:“奥尼尔和科比简直无人能敌,我们一直想将比分反超,直到比赛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

  昨天《洛杉矶时报》预言湖人队将在季后赛中首轮遭遇灰熊,今天湖人队用实力证明自己届时过关斩将不成问题。马龙觉得赢灰熊很简单:“拼命防守,传球,给对手制造压力。”(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