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搅局西部老八之争 开拓者无退路要和掘金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3:3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以84-74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将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

  吉诺比利出场27分钟,抢下与蒂姆-邓肯相同的21分,为自己竞争本赛季NBA“最佳第六人”一奖再添砝码。阿根廷人在比赛第一节后半段上场,不到6分钟里抢下了13分,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由先前的4分提高到16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一出场便连续命中得分,感觉棒极了,”吉诺比利说,在过去马刺队的10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有5次的得分位居全队之首,“然后,接下来的一切都变得简单得多了。”半场结束时,吉诺比利已经拿下18分。马刺也领先开拓者达19分。

  比赛的失利让开拓者与尤他爵士和丹佛掘金关于西部第八名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明天波特兰开拓者将去丹佛挑战掘金。“与掘金的比赛对我们而言相当的关键,”开拓者主教练奇克斯说,“如果在那里获胜无疑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比赛还剩下5分钟左右时,德里克-安德森的3分球曾经让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但随后帕克的得分以及蒂姆-邓肯助攻内斯特洛维奇的扣篮得手再次将分差拉回至两位数。

  “那段时间我们有些松劲,”蒂姆-邓肯赛后表示,“今晚对手跟我们上演了真正的身体对抗,尤其是在比赛的后半段。这对我们有一些影响。”

  内斯特洛维奇在比赛中10投8中,得到16分,鲍温也有12分进账。蒂姆-邓肯抢下全场最多的14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11个。

  兰多夫为开拓者取下21分,安德森13分。“马刺今天的防守太出色了,你不得不承认这一点,而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安德森说,“我们来到这里比赛却好像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我认为球队在比赛中显得急了一点,太想在防守中表现得很强悍。”

  赛后,开拓者教练奇克斯在谈到对方表现突出的吉诺比利时说道,“我们并没有因为过多的在意邓肯、帕克或者其他什么人而忽略了他(吉诺比利)。如果他自己没有投篮的机会,他会把球传给其他的人。”(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