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组合发威搞定灰熊 湖人再现王者气势追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3:25 新浪体育


OK组合火力强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3-95击败灰熊,结束二连败。

  湖人上半场一度落后18分,但下半场开始反击。奥尼尔最后一节5投全中,拿下11分,全场贡献28分12个篮板,科比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7次助攻,马龙和佩顿各得12分。

  此役过后,湖人队54胜25负,与今天败给太阳的国王战绩相同,只是由于相互间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绩1-2落后而屈居太平洋赛区第二,不过他们仍然落后西部第一的森林狼一场半。

  灰熊队两员在将缺阵,加索尔和威尔斯都没上场。迈克-米勒拿下22分,莱特21分10个篮板,波西19分。

  湖人首节就落后了12分,第二节他们一度落后19分。此后湖人队终于如梦初醒,科比和奥尼尔恢复了生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还有7分39秒时,迈克-米勒中投得手,灰熊以43-24取得全场最大领先。此后湖人开始反击,梅德维登科率先得手,奥尼尔接着也投篮中的。灰熊队技术犯规,科比罚中一球后也投篮中的,湖人队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11分。

  科比越战越勇。本节4分24秒时,他扣篮得分,一人连续为湖人拿下7分,将差距缩小为7分。本节科比拿下13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只以48-55落后。

  第三节马龙开始发飙。本节一开始,他就连续三投中的,其中还有一个“打三分”,一人连得7分后,将比分扳成55平。本节还有2分47秒时,灰熊队仍然以72-67领先。科比罚中4球,湖人拿下本了最后7分,在本节结束时以74-72反超。这是湖人自首节1-0以来首次领先。

  湖人后劲十足。第四节还有6分46秒时,奥尼尔连续两次大力扣篮,湖人以87-78扩大优势。奥尼尔本节前5投全部命中,拿下11分。科比最后时刻又显英雄本色。他在终场前1分19秒投中三分,湖人以101-90扩大优势,奠定胜局。

  上半场则是灰熊队的天下。第一节灰熊队26投15中,拿下31分,而湖人队23投仅8中,只得19分,首节就落后了12分。科比第二节拿下13分,湖人队命中率有所提高,将差距略为缩小。第三节结束后,湖人才全场第二次取得领先,此后他们没有再给灰熊队机会,一度领先11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