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功臣采访:姚明受困也不能输 我们仍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1:42 新浪体育


吉姆-杰克逊与弗朗西斯共贺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回到主场的火箭队以106-103险胜身后追兵掘金队。在还有最后三场常规赛的时候取得关键胜利,五年来首进季后赛。姚明今天只贡献了12分6篮板,表现平平。

  全场拿到17分7篮板4助攻的小前锋吉姆-杰克逊是火箭队今天的功臣之一,正是他最后关头的一个三分球和两记罚球帮助火箭队锁定了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后休斯顿电台现场采访了吉姆-杰克逊。

  电台:祝贺你们进入季后赛!

  杰克逊:谢谢!我们终于达到了目标,不过我们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仍会努力去争取胜利。

  电台:上周你们刚输给掘金,今天他们上半场也打得很好,安东尼和坎比都有出色表现。

  杰克逊:对,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正在重建中,他们也象我们有姚明一样找到了他们的核心球员——安东尼,他们正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他们很有竞争力。

  电台:上半场你们落后了10分,你们当时怎么想?

  杰克逊:对手对我们的姚明进行包夹使我们内线打不出来,但我们不想就这样输掉比赛,因此下半场打得更加凶猛和快速,传球也更好了。

  电台:你们下半场拿到64分,这是你们这个赛季得分最高的一个下半场。

  杰克逊:是的,因为我们的传球、球员的移动都好了,姚明在内线也起到了牵制作用,我们获得了更多空位。同时虽然我们此前遭遇了五连败,但我们依然有打出好的篮球的实力!

  电台:最后时刻你接连命中关键三分和2次罚球,你当时紧张吗?

  杰克逊:当然有点,但更重要的是我坚信我们可以拿下比赛,我们都这样想,因为这场比赛我们非胜不可!

  电台:再次祝贺火箭队挺进季后赛!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