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部老八专为火箭预备?掘金为探花与开拓者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6:58 新浪体育


掘金队就这样众志成城为季后赛而死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本赛季西部第八名的争夺空前惨烈,截止目前三支同为41胜37负的球队并列第八,它们是掘金、开拓者和爵士。排名第七的火箭队仅以2个胜场领先,对四队而言,常规赛的最后四场比赛场场都是生死之战。

  开拓者:有求胜欲就没有不可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开拓者队今天以87比81战胜了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勇士队。剩下四场比赛,开拓者的对手分别是马刺、掘金和湖人,其中他们将和马刺进行主客场两番大战。开拓者队常规赛最后一战是4月14日对湖人,如果届时西部老大的争夺尘埃落定,湖人或许没有和开拓者死拼的道理,但也难说,别忘记湖人昨天爆冷主场输给了开拓者,届时四大天王为出口恶气联手复仇也未可知。

  昨天击败湖人后,开拓者队主帅说:“我们的求胜欲更加强烈。”今天在战胜勇士后,核心拉特里夫说:“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季后赛。”开拓者曾在1990年和92年杀入总决赛,擅打硬仗是他们的特点。的确在三支球队中,只有开拓者求胜欲最为强烈。爵士和掘金即使没有进入季后赛,本赛季的成绩也足以令他们欢呼雀跃。

  掘金:进入季后赛 探花就是新人王

  掘金队今天以111比96在客场战胜了太阳,上赛季他们仅仅赢了17场比赛,在选中了安东尼后,整支球队脱胎换骨,掘金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火箭、开拓者、国王和马刺,与开拓者一战对双方来说都是必须拿下的死战,而火箭自己小命还没完全保住,后天一场苦斗不可避免,国王和马刺正在就西部老大王位进行着殊死决斗。

  本赛季滑落至西部谷底的太阳今天无精打采,掘金在上半场便以52比37领先。但到了末节太阳队突然来了脾气,最后关头关键先生的又是安东尼,赛后安东尼说:“我喜欢当关键先生,比赛快结束时,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是我站了出来,队友把球交给我,我投中了!”美联社惊叹道:“卡梅罗-安东尼不过是个19岁的新秀,但他已经成为了掘金队中的一枚关键棋子。”

  从去年夏天选秀大会结束起,安东尼就和状元詹姆斯争夺起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尽管詹姆斯场上威风八面,但孱弱的骑士队还是倒在了季后赛门外,如果安东尼能够率掘金打入季后赛,那么将为他当选增加一个相当大的砝码。上赛季,太阳队杀入了季后赛,而火箭被关在们外,最终姚明只有眼睁睁看着新人王奖杯落入斯塔德迈尔怀中。

  爵士:连续22年打入季后赛?

  爵士队明天将迎战小牛,随后还将碰上火箭、森林狼和太阳。周一爵士队战胜了早早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灰熊,本赛季爵士队已经获得41场胜利,这意味着他们今年的战绩至少是胜负各半。在失去了马龙和斯托克顿后,爵士队很有可能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

  盐湖城人已经迫不及待地为斯隆唱赞歌了,今天《盐湖城论坛报》发表一篇名为《斯隆为爵士种下胜利的种子》的文章,文章里把斯隆形容成了一个老农:“斯隆调教球队的方式让人难以置信。”爵士队剩下四个对手为小牛、火箭、森林狼和太阳。

  火箭:时刻都有崩盘之忧

  火箭队尚未摆脱最后时刻崩盘之忧。

  火箭今天战胜了快船结束了5连败,领先三大追兵2个胜场,加之稍后将有开拓者对掘金的自相残杀,火箭队获得季后赛门票的几率在四队之中是最高的。火箭剩下四场除了对掘金和爵士外,还要迎战超音速和小牛。本赛季超音速是火箭的最大克星,之前三次交手火箭全部落败;自从姚明加盟之后,火箭队两个赛季来只赢过小牛队一场。

  火箭队仍有掉出西部前八的可能,火箭队今天结束了5连败,而爵士和开拓者是2连胜,掘金更是3连胜,火箭队似乎后劲不足,即便获得季后赛资格,他们也未尝不会沦为西部老八。(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