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失常湖人主场沦陷 开拓者完胜冲击西部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2:57 新浪体育


科比今天也遭封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主场作战湖人大倒热灶,以80-91不敌开拓者。湖人遭到二连败,连续两天在主场失利,西部第一的目标也离他们又远了。

  湖人全场命中率不到40%,而对手开拓者的命中率超过50%。科比表现最为失常,他全场23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失,一场得了12分8次助攻6个篮板。向尼尔17分12个篮板皆为全队最高,但他10次罚球只有3次命中。佩顿12投4中,得了12分,马龙11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此役过后,湖人53胜25负,落后西部第一的国王一场半。

  开拓者40胜37负,只落后第八的爵士半场,仍然是西部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第一节就取得优势。斯塔德迈尔拿下24分,兰多夫22分9个篮板,安德森17分,迈尔斯14分。

  湖人第一节就让对手拉下了16分。首节开拓者23投15中,其中三分球3次出手全部命中。斯塔德迈尔包办首节3个三分,独得11分,安德森和兰多夫也各拿下8分,开拓者以37-21领先结束首节。湖人队科比表现不佳,第一节5投仅1中。

  比赛开始不久后,湖人还以13-8领先。此后开拓者开始发威,斯塔德迈尔投中三分,率开拓者打出25-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33-15反超。斯塔德迈尔3个三分球都是在这次攻击波中拿下的,兰多夫也3投3中,贡献6分。湖人在6分多钟内只有奥尼尔投中一球。

  科比首节5投仅1中,是湖人溃败的一大原因。第二节科比仍然找不到感觉,9投3中。不过湖人本节的防守加强,开拓者本节只得了14分,湖人将差距略为缩小。

  第二节开始不久,科比投中一球,紧接着乔治扣篮得手,湖人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为12分。开拓者还以4分后,又扩大优势。科比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40-5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佩顿罚中一球,接着福克斯投三分,湖人将差距缩小为9分。第三节还有8分22秒时,马龙跳投得手,湖人以48-57落后。开拓者马上又发飙,连得8分后,在本节过半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7分。

  四大天王发挥不佳。第三节科比前5投全失,四大天王本节14投仅5中。福克斯倒是发挥不错,6投4中拿下11分,不过他一人之力无法挽救湖人。科比在本节结束前终于投中一球,湖人以62-71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湖人看不到有复苏的迹像。本节他们前10投仅2中,本节打了近一半后才只得3分。开拓者打出11-3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6分28秒以82-65领先。

  终场前1分31秒,费舍尔两罚两中,湖人将比分追成77-91。不过湖人已经难有回天之力,此后撤下了全部主力。拉塞尔在比赛将结束时投中无关紧要的三分,锁定比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