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训练刘炜张云松拳脚相加 李元伟严肃批评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7:27 现代快报


刘炜(右)和张云松在联赛中交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沈忱

  快报讯 虽然离篮管中心公布出征雅典的名单还早,但为了给外教留下好印象,国家男篮集训队里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加上一些把不应有的人情关系带到国家队里,导致矛盾在昨天下午激化。来自上海的刘炜和北京队的张云松在训练场上拳脚相加,干起了仗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昨天上午,国家男篮进行了1对1的对抗训练,刘炜在和张云松的对抗中,由于动作大了一点,吵了两句之后,两人就扭打在了一起。在场观看训练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当场把脸拉得老长,其他队员们也赶快上前将两人分开。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难堪的场景,并非两人一时冲动。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介绍,张云松在国家队里受到恩师闵鹿蕾不少照顾,这让刘炜颇为不满。不久前,某教练在分组对抗时,将刘炜,胡雪峰郭士强分在一个队,而张云松所在组只有他一个组织后卫,这样刘炜和另外两个组织后卫上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几次训练之后,刘炜就不干了,他当众指出这样对他们3个后卫不公平,闵鹿蕾这才将郭士强调到张云松这一组。而在分组对抗时,某教练的哨声总是让刘炜觉得是在偏袒张云松,于是两人便在暗中较上了劲。在防守时,刘炜更加卖力,最近几天,他常常凭借自己的紧逼防守本领迫使张云松失误连连,后者也因此受到外教尤纳斯的多次批评,张云松也一肚子火没处出。昨天上午,两人积压已久的矛盾终于爆发出来。

  针对此事,国家男篮在训练结束后专门召开整顿会议,李元伟严肃批评了两人,并要求双方互相道歉。昨晚8点半,记者拨通李元伟的手机,他告诉记者,刚刚开完会,不过对于打架事件,他不愿意多谈:“训练时出现争执很正常,而且两人都互相道歉了”,随后李元伟匆匆挂断电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