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托缺席导致四连败?火箭熊睡阳台不见门票不挪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火箭缺乏后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四连败让火箭队丧失了一度构筑起来的“舒服”地位,随着爵士队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主场92-81击败灰熊,爵士队已经压倒掘金半场暂居西部第八,落后火箭只有2场。

  目前火箭、爵士、掘金和开拓者都在为西部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苦苦奋斗,但是就在其他三队逐渐呈现上升势头、向季后赛作强有力的冲刺时,火箭队却在一直送出自己的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势。火箭队最近10场比赛仅仅3胜7负,而且在主场负于国王后平了自己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的纪录。

  火箭队最近的状态下滑原因很多,残酷的赛程安排是一个方面,而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中锋兼大前锋的卡托的肩伤。一位德州的球迷在火箭队的留言板上这样说到:只有到了现在四连败,我才实实在在地意识到了卡托对火箭队的重要性。火箭队的连败随同卡托的受伤与之俱来,尽管卡托得分能力不强,但他的防守和篮板球对于火箭队相当关键。因为近来缺少了卡托在内线的坐镇,火箭队的防守看上去已经不那么好了。

  就在火箭队的球迷期待卡托尽快复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助火箭队一臂之力时,火箭队的队医在复查了卡托扭伤的左肩后,作出了卡托还不宜马上参加比赛的决定。这让卡托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是一名球员,哥们。我想上场比赛,这一天会来到,会来的。”

  “火箭熊”吃住高台表决心

  尽管目前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形势日益严峻,但是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还是对球队本赛季进入季后赛表达了极大的信心。“火箭熊”在丰田中心第二层的阳台上搭了一个帐篷,准备全天24小时、全周7天都在上面吃喝拉撒,不管天晴下雨、黑天白夜,直到火箭队夺得季后赛门票为止。

  “火箭熊”还在阳台上支起了一面旗子,上面写着“我将在上面呆到火箭队进入季后赛”,来表示自己对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支持和信心。有如此忠诚的支持,火箭队似乎不应该再继续辜负球迷的期望了。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