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三连胜不需大将 爵士凿沉快船紧追西部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14 新浪体育


网队没有基德照样疯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安排了9场比赛,除了凌晨结束的6场外,其他三场比赛结果如下:网队大将基德的马丁仍然缺阵,但他们击败东部弱旅鹰队,取得三连胜。黄蜂客场不敌超音速,被挤出东部前四。爵士击败快船后,战绩与掘金持平。以下是各场比赛的概况:

  鹰队89-网队106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网队逐渐学会了如何在主将缺阵时赢得比赛。基德和马丁继续缺阵,但网队取得三连胜。网队三军用命,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杰弗森20分12次助攻7个篮板,基特尔斯16分,哈里斯14分,罗杰斯和科林斯各得13分。

  有趣的是,由于美国开始使用夏时制,有几个球员没有将表调整过来,因此迟到。网队的罗杰斯的基特尔斯迟到了早上的训练,鹰队的特里和史蒂芬-杰克逊因迟到而没有打首发。

  杰克逊还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克里斯-克劳福德22分,鹰队其他人得分都达不到两位数。

  网队在开场后不久落后,但他们打出13-0的攻击波后,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以21-11反超,此后网队一直领先,下半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黄蜂88-超音速96

  超音速结束4连败。雷-阿伦拿下25分,布伦特-巴里14分9个篮板6次助攻,刘易斯14分,伊凡斯抢下12个篮板,穆雷和布恩各拿下12分。

  雄鹿第三节一度领先26分,但黄蜂队奋起反击,在终场前1分57秒,将比分追成80-88。阿伦还以三分后,黄蜂队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最后31秒黄蜂队罚中5球,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黄蜂队被雄鹿甩开一场,与热队同居东部第五。后卫拜伦-戴维斯继续缺阵,在此期间,黄蜂队1胜5负。马格洛伊尔拿下17分6个篮板,威斯利12分,布朗10分9个篮板。

  爵士97-快船92

  爵士队与掘金同为40胜37负,不过两队的交手他们占劣势,所以暂居第九,开拓者以半场的差距在后紧追。

  爵士队在上半场以34-40落后,但第三节以32-22胜出,一举反超。终场前1分47秒爵士以90-78领先12分,快船队在一分钟后将差距缩小为7分,不过爵士队在不断罚球中锁定胜局。

  基里连科拿下18分,阿罗约15分,吉里塞克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12分,摩尔也得了12分。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26分,卡曼和德罗本亚克各得18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