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塞黑枪手笑言反超只需两分钟 范帅怒斥火箭太迟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5:39 新浪体育


有我在,想反超还不容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火箭队主场94-99不敌国王队,遭遇四连败。姚明本赛季第32次两双,19投9中拿下21分10个篮板,在队中独占鳌头,仍难挽败局。

  斯托贾科维奇拿下28分,其中13分来自第三节,力助国王队客场力挫火箭队。平均得24.6分的联盟第二号得分手斯托贾科维奇上半场仅得9分,火箭队上半场结束时53-46领先。但在国王队下半场一波13-0的攻势中,这位得分手包办了其中的11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想利用我们的大个子,”说起自己的这波得分潮,斯托贾科维奇说,“我只想在他们身边跑动和游走,然后让他们将球传给我。我们一直坚持转移球,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

  第三节斯托贾科维奇7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帮助国王队以78-68领先进入第四节。

  “在(第三节还剩6分48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后,我感觉好极了,”此外还为国王队贡献11个篮板的斯托贾科维奇说,“队友开始不断给我传球。一切都发生得这么快,我们从落后到反超比分好像就发生了两分钟时间里一样。”

  国王队在这段时间里充分利用了他们的得分手。

  “我们进行了调整,”谈到第三节的这波疯狂的攻势,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们让队友给斯托贾科维奇作掩护,并增加了球的转移。”

  看到战术调整得以顺利实施,韦伯自然也很高兴:“我们让斯托贾科维奇移动以来打,并在运球的同时增加了球的传递,”韦伯说,“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因此改变了场上形势。”

  火箭队第三节被对手打了个32-15。范甘迪失望至极:“我们第三节很多方面都慢对手半拍,显然,作为全队来说,我们输球的关键在于,我们总是一再的慢半拍,反应显得很迟钝,根本到不了该到的地方。”

  尽管如此,火箭队大多数球员仍认为他们打得不错。

  “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今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仍不失为一场出色的比赛,”弗朗西斯说,“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难以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按我们擅长的方式去打,这对我们伤害挺大。”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