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全队最高分难救主 弗老大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4:34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没办法帮助火箭抵挡国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火箭队主场94-99不敌国王队,遭遇四连败。姚明本赛季第32次两双,19投9中拿下21分10个篮板,仍无力挽回败局。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两双难挽败局 弗朗西斯再次被放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姚明21分和10个篮板再次拿下两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2次两双,但仍难阻火箭队遭遇四连败。

  姚明上半场拿下15分。火箭队在第二节结束前打出一个11-2的小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46领先于对手,姚明在这波攻势中独得6分。

  第三节斯托亚科维奇拿下13分,帮助国王队打出一波18投12中的26-4的攻势,国王队籍此取得78-63的此役最大领先优势,并以78-68领先进入第四节。

  火箭队在第四节初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帮助火箭队重新迫近对手。帕吉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火箭队在比赛还剩5分16秒时反而以85-84领先。

  此役第三节场上发生了令火箭队球迷揪心的一幕:弗朗西斯此节还剩7分55秒时重重摔倒在国王队篮下,一动不动在场上躺了一会儿,随后他被换下场,休息片刻后幸无大碍,再次回到场上。

  NBA官方网站:姚明全队最高火箭仍四连败

  全明星球星斯托亚科维奇最后一击拿出绝招,帮助国王队避免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8分,其中包括还剩1分10秒时的一次上篮,正是这次上篮帮助国王队稳稳取得领先,并最终客场99-94击败火箭队。

  此役获胜也是国王队(53胜23负)重新得以与洛杉矶湖人队并列西部赛区第一。自从2003年1月24日-28日以来,国王队还从未遭遇过三连败。

  至此,国王队在韦伯复出之后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姚明拿下21分,但火箭队却遭遇四连败。

  福克斯体育网:国王阻击火箭避免德州被横扫

  在此番德州客场之旅中,国王队此前两场比赛已经连续负于马刺队和小牛队,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8分,成功营救国王队,确保该队最终客场击败火箭队,避免了此番德州之旅颗粒无收的结局。

  ESPN:韦伯是国王还是乞丐?

  韦伯曾被认为不是一个国王而是一个恶人,因为在他伤愈复出时,国王队对湖人队的领先优势是六场,但现在已经变成了落后湖人队半场(对阵火箭队之前)。不过在今天率队99-94击败火箭队后,如果他能激发和帮助国王队扭转颓势,他仍将是国王队的救世主。

  国王队官方网站:重回正轨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8分11个篮板,率领国王队击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韦伯拿下19分,克里斯蒂贡献17分,国王队就此结束此前两连败。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仍排名第七

  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火箭队仅落后国王队一分,但最终仍94-99不敌对手。姚明拿下21分,吉姆-杰克逊贡献18分,火箭队此役之后仍排名西区第七。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