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紧要时连出要命昏招 火箭三星齐哑火输得其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4:28 新浪体育


姚明就这样被克里斯蒂将球偷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火箭队回到主场还是无法逃脱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的厄运,以94-99负于国王队,姚明虽然全场拿下21分10篮板,但下半场陷入挣扎,前六投全失,第四节关键时刻还接连出现失误,未能带领火箭走出低迷。

  姚明上半场拿下15分6篮板,帮助火箭以53-46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姚明接连三次出手不中,不管使跳投还是上篮,结果都是砸得篮圈叮当响。而国王队的斯托贾科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维奇则开始发威,三分、两分、三分、加罚,一人连得9分帮助国王在三分半时间内迅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反超火箭队5分。

  火箭队似乎被对手突如其来的得分潮击溃,国王队在接下来的3分半钟内又打出一波11-4的攻势,此节中段这波22-4的高潮打得火箭队毫无还手之力,差距一下子被拉到两位数。姚明也全无办法,被范甘迪换下场前此节5投全失一分未得。火箭队68-78落后10分进入第四节。

  火箭队再一次在第四节到来时走到失败的边缘,他们显然不甘心就此遭遇四连败,威瑟斯庞第四节一上来半分钟内连得自己今天头4分,让火箭队和全场球迷为之一振。J-杰克逊、帕吉特又各中一球,皮亚特考斯基的三分球让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2分半钟后便追到77-80!丰田中心“防守!防守!”的助威声越来越响亮,范甘迪重新派出姚明加强攻击力,J-杰克逊的跳投结束了火箭队这波11-2的攻势,将差距缩小到1分。

  姚明出场后继续下半场的低迷手风,转身跳投再度弹框而出。好在替补球员表现不错,帕吉特的三分球在还有5分57秒时又将比分追到82-84。国王队暂停后仍无好转,火箭队在全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如有神助的帕吉特再中一记三分,火箭神奇地以85-84反超!

  姚明在下半场连续6投不中后才终于开始有所贡献,先是在进攻中迫使韦伯犯规,2罚2中拿到自己下半场的头2分,在克里斯蒂追回2分后姚明接到弗朗西斯今天的第12次助攻,篮下重扣得手帮助89-86领先。

  斯托贾科维奇2罚2中后姚明的上篮偏出,自己抓下前场篮板完成两双后却出现自己今天第4次失误,被克里斯蒂偷袭得手将球断掉,皮勒投中三分,国王在还有3分钟时91-89反超。

  姚明将功赎罪,在双方各投失一球后上篮得手,在还有2分钟时帮助火箭再度扳平!但失误太多,尤其是在最后关头的致命失误还是让他成为罪人。

  克里斯蒂回场失误,火箭本有机会超出,但姚明拿球后马上又被韦伯断球,让全场球迷一片叹息。弗朗西斯随即从克里斯蒂手中将球抢回,并造成毕比犯规,可惜2罚仅1中,斯托贾科维奇的强行上篮在还有1分11秒时使国王领先1分。

  韦伯的跳投使国王扩大优势,姚明关键时刻再次失误,这次是走步!落后3分的火箭队最后时刻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弗朗西斯在还有8秒时6犯离场,毕比2罚2中后92-97落后的火箭大势已去,最终以94-99败下阵来。

  纵观下半场,火箭队34投15中命中率掉到44%,其中上半场10投7中的姚明下半场9投仅2中,加上罚球只得到6分,另外出现4次失误,其中第四节最后关头便出现了3次。除了姚明,火箭另两个火力点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也在下半场哑火,弗朗西斯下半场同样只得6分,其中第四节1分,莫布里更惨,下半场只得3分,第四节一分未得,三位主力如此表现,输球也就理所当然了。

  而国王队下半场35投17中,全场命中率仍维持在50%,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斯托贾科维奇下半场共砍下19分,全场拿下最高分28分,韦伯也在下半场贡献了他全场19分中的12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