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4日-状元准三双难救骑士 小牛发狂尼克斯继续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2:32 新浪体育


詹姆斯无可奈何花落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只有5场比赛。热队轻松击败公牛,向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迈进。骑士队最近9场输了8场,季后赛离他们越来越远,詹姆斯表现出色,但无力挽救球队。76人也几乎无望季后赛,败给尼克斯后,想要杀入季后赛,要看别人的脸色。小牛小个阵容继续发挥威力,大胜太阳队后,取得四连胜。开拓者不敌黄蜂,错失冲进前八的良机……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热队-公牛

  尼克斯86-76人75

  尼克斯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此役过后,他们以半场的优势领先凯尔特人,暂居东部第七。

  马布里是尼克斯的头号功臣,他不但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还贡献了12次助攻。科特-托马斯攻防都很出色,他全场9投7中,得了15分,抢下14个篮板。76人旧将穆罕默德也为尼克斯拿下16分。

  尼克斯上场对网队三分球13投仅2中,今天有所反弹,10投5中,76人则仅为10投1中。穆罕默德成为尼克斯取胜的关键,他在第二节快结束前拿下6分,尼克斯打出13-4的攻击波,一举取得16分的优势。76人在第四节中段将差距缩小到7分,穆罕默德上篮还以两分,马布里接着投中三分,尼克斯重新将优势扩大到12分。

  76人二连败,落后第八的凯尔特人三场半,季后赛基本无望。小将达勒姆伯特近6场比赛第5次拿下两双,贡献13分14个篮板。

  勇士103-骑士100

  骑士队四连败,落后凯尔特人两场半,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

  勇士队季后赛无望,但最近却打得不错,10场赢了8场。杰森-里察德森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5分,小邓利维也贡献23分,默菲18分。

  赛前骑士主帅称这场比赛必须获胜,骑士队也拼到了最后,无奈力有未逮。终场前47秒,纽伯尔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骑士打出9-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8-99。终场前18秒,骑士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勇士罚中两球后,骑士队最近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

  詹姆斯拿下3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几乎拿下三双,但他的出色表现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布泽尔拿下26分13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7分。自组织后卫迈金尼斯受伤后,骑士队连吃败仗。

  太阳103-小牛124

  小牛队不怕对手得分,因为他们可以得更多的分。击败太阳队,小牛队主场33胜5负,居联盟第一。诺维茨基第三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34分7个篮板,贾米森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得22分,芬利20分。纳什9分14次助攻,近两场比赛他总共助攻32次。小牛全场命中率达到61%,为本赛季最高,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恩各为太阳拿下20分,前者还抢下13个篮板。乔-约翰逊和巴博萨各得17分。

  小牛队仍然使用小个阵容,大个球员布拉德利、福特森和斯科特-威廉姆斯都坐了板凳,只在第四节胜负已定时出场。小牛队速度大增,用这套阵容,他们取得了四连胜。

  首节太阳队以32-31领先,但半场结束时他们就落后了10分。下半场小牛队攻势不减,诺维茨基拿下小牛本节最后11分,小牛队以90-75扩大优势,奠定胜局。第四节小牛的优势一度达到23分。

  黄蜂94-开拓者81

  开拓者本来有机会挤掉爵士,成为西部第八,但面对伤兵满营的黄蜂队,他们无所作为,本赛季两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此役过后,开拓者39胜37负,落后掘金半场,与爵士同为西部第九。

  开拓者经一节一度领先9分,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两队成为黄蜂队的天下,三节过后,开拓者以63-80落后。最后一节黄蜂队一度领先20分,开拓者无回天之力。

  布朗为黄蜂拿下24分,马格洛伊尔22分12个篮板,阿姆斯特朗15分15次助攻。

  兰多夫17分为开拓者最高,迈尔斯14分。安德森16投2中,斯塔德迈尔9投1中,两人分别筛子9分和2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