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将复出大郅进伤兵名单 热队射鹰只差3场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05 新浪体育


主力中锋格兰特越打越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00-97艰难击败鹰队。

  琼斯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3分7次助攻,奥多姆复出,也贡献21分9个篮板,格兰特14分,瓦德10分。此役过后,热队37胜38负,仍居东部第六,领先第七的尼克斯两场。热队只要在剩下的7场比赛中胜出3场,就能确保季后赛资格。王治郅则在赛前被放入伤并名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史蒂芬-杰克逊23投仅8中,为鹰队拿下29分9个篮板,特里23分6个篮板,克里斯-克劳福德22分。

  奥多姆复出,使热队在防守上实力增强。鹰队第一节25投仅6中,上半场48投14中,命中率不足30%。热队上半场保持优势,但也未能将鹰队甩开。

  奥多姆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瓦德也远投得手,热队以5-0开场。首节还没打到一半,热队以13-6领先,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3分,以21-8遥遥领先。鹰队在最后2分51秒打出10-3的攻击波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8-24。

  第二节开始不久,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在本节还有7分18秒时以37-24领先。此后热队的优势一度达到15分,但鹰队在杰克逊的率领下,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鹰队以42-49落后。

  上半场表现如此糟糕,热队都未能一棒子将鹰队击毙。下半场鹰队回过神来,开始还击。第三节特里6投4中,一人独得13分,鹰队一度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还有2分24秒时,杰克逊中投得手,鹰队连得8分后,以69-66反超。热队连得4分后,重新取得优势。

  三节过后,热队只以76-75领先1分。

  第四节一开始,鹰队就连得5分,以80-76反超。特里连续两次远投中的后,克劳福德罚中两球,鹰队在比赛还有5分24秒时以91-84领先。鹰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热队开始反扑,琼斯投中三分后,奥多姆也投篮得手,热队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96平。奥多姆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5分。

  杰克逊关键时刻两仅一中。瓦德投中一球后,热队在比赛还有39秒时以98-97反超。鹰队三分不中,但抢到篮板。暂停后,苏拉传球失误,只好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两中,留给鹰队最后10秒。特里和克劳福德投篮不中,鹰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