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韦伯今掰手腕 国王连战马刺小牛火箭欲保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9 新浪体育


邓肯韦伯今日掰手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9:30,NBA常规赛又将上演一场西部大对决,由去年的总冠军、现排名西部第四的马刺队主场迎战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国王队。

  虽然国王队目前领先马刺队3.5场,但最近两队的形势却和排名正好相反,马刺队越打越顺,最近取得三连胜,近14场赢了10场,显示出欲卫冕总冠军的气势和信心。今天之战也是马刺队连续四场主场的最后一场,上一场他们刚以101-93轻取骑士队,全队命中率超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

  马刺队目前距离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队仅一场半,赶超并非没有可能,如果他们能超过森林狼,将以中西区第一的身份跃至西部第二,甚至从国王手中夺回西部老大之位也是有可能的事,当然,第一步便是今天借主场之利搞定国王队。

  而国王队则近况不佳,韦伯复出后并未能使前半段所向披靡的国王队更上层楼,他们上一场靠击败鱼腩奇才队才避免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这只是他们近七场的第三场胜利。目前国王队只领先太平洋赛区第二的湖人队一场半,领先西部第二(中西区第一)的森林狼2场。而且,从今天对马刺开始,国王队将在5天内连续在德克萨斯州作赛三场,后两场的对手分别是目前西部第六的小牛和第七的火箭,简直可以说是“魔鬼之旅”。如果这三场稍有闪失,西部老大之位随时可能易主。

  不过国王队并不惧怕马刺,因为本赛季两队前三次交手他们赢了两场。目前52胜21负的国王队也仍有机会冲击马刺队上赛季创下的60胜22负的NBA历史最佳战绩,当然这也并非易事,他们必须拿下剩余的所有9场比赛才行,当然包括今天对马刺之战。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踌躇满志地表示:“我们必须在客场取胜,虽然这次客场之旅将是艰苦的挑战,但我们第一步就要在圣安东尼奥拿下一场胜利。”

  马刺队目前战绩为49胜25负,再现上赛季的辉煌战绩已无可能,但连续第六年(不包括1999年的缩水赛季)达到50胜的战绩则应该不在话下。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赛前大送糖衣炮弹,他表示不指望国王队会继续底迷下去:“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苦战,我们必须打好防守,否则我们会输得很难看。”

  邓肯则摩拳擦掌地表示:“对国王之战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在接近季后赛的时刻能打这样的强强对话非常好,这会带来一些季后赛的气息,我们期待着这场大战。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能拿下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9:30图文直播国王vs马刺,敬请关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