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二队去德国只看付庆飞 山东队要挖少年穆铁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5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大纪终于可以好好歇息一下了。老帅叶鹏两年前就曾留意过付庆飞,只是是时大纪尚老当益壮,全然没有今天的这般疲态,老叶当然不可能对大付“刮目相看”,况且当初大付亦尚显稚嫩。

  2003~2004CBA摘牌大会前,又有人欲向巩指导重提引进大付的旧题,只是碍于另一个山东老乡、沈部的鞠海峰提前赚得了巩指导的惜才如命心,大付又一次与家乡父老擦肩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过。

  自从上个赛季起,有圈内朋友开始向叶鹏老帅推荐一直在四川康弘男篮效力的山东临沂籍少年付庆飞,付庆飞身高2.18米,是年17岁,长着一副与老乡穆铁柱相仿的大块头身板,于形于态简直就是当年铁柱的翻版。

  在打完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后,金斯顿俱乐部再一次由衷地感到纪敏尚这个位置在队中的不可或缺性。同时俱乐部也现实地认为“大纪确实需要下场歇歇了”。而事实上若大纪位置上有一个强力备份的话,那山东队上赛季的最终成绩至少起码能望前挪一个档次。

  日前,上赛季在上海东方队已小露锋芒的大付已随国家二队去德国打比赛。前不久国家二队在成都与四川队打教学比赛时,大付也是不失时机地尽显一把准国手风采,他代表川军在与国家二队的两度交手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实际上四川队此番出战的也尽是一班童子军,老将朱东、杨毅、孙天农们更多时候只是在场下坐山观虎斗而已。在如今大唐、阿联不在队的情况下,国青队主帅张勇军没法不对大付厚爱有加,据讲这次国家二队去德国,多半“要看付庆飞的”。

  山东金斯顿方面最近已开始对付庆飞“有所动心”,实质性的接触看来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估计7月份的“甲A西部行”之前,大付很有可能要在上海东方队及山东金斯顿之间做出双向选择。至此,大付下赛季究竟“花落谁手”?肯定会有最后的答案。(高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