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加内特力压小巨人 姚明没当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5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8-94不敌森林狼队,姚明14投8中砍下16分7个篮板,加内特则贡献2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没当成关键先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内特拿下27分,其中6分来自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率领森林狼队客场力挫火箭队。

  自从2001年11月3日客场90-88击败火箭队以后,森林狼队已经在客场连续四次输给火箭队,这次终于改变了命运。

  姚明和泰勒各得4分,帮助火箭队打出一波9-0,火箭队籍此在上半场还剩5分20秒时以36-35取得此役首次领先。

  森林狼队在比赛还剩6分53秒时79-70领先。但火箭队也不甘示弱,连得10分后以80-79反超比分,此时比赛还剩3分20秒。泰勒和姚明连续命中后,火箭队以84-81领先。

  加内特的两次罚球帮助森林狼队在还剩41秒时88-86领先,但弗朗西斯7秒后的14尺外的跳投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扳平。加内特在比赛结束前18秒时的后仰跳投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反超,姚明还剩10秒时的中投偏出,未能成为关键先生。斯普瑞维尔在比赛还剩8秒时两罚两中,森林狼队就此锁定胜局。

  此役获胜也使森林狼队平了上赛季该队取胜的总胜场数51胜。森林狼队同时将自己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改写为24胜14负,是西部联盟最好的客场战绩。

  NBA官方网站:加内特最后关头力压姚明

  加内特再次用表现证明,自己才是全联盟最有资格获得MVP的球员。

  加内特拿下27分,其中包括最后时刻反超比分的关键一球,外加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森林狼队最终客场力挫火箭队。 这场比赛很可能也是两队季后赛对决的预演。森林狼队(51胜24负)目前仍领先马刺队一场半胜差,排名中西区第一名,他们很可能以西部赛区第二号种子的身份在季后赛中第一轮中同第七名的火箭队(42胜31负)对阵。

  在弗朗西斯结束前34秒的跳投将比分改写为88平后,加内特运球杀到篮下,在比赛还剩18.8秒时在姚明展开的手臂拦截下跳投准确将球命中。

  暂停后,弗朗西斯传球给处于弧顶附近空档处的姚明,但姚明投出的球打在篮筐前沿弹出。斯普雷维尔抢下篮板后被犯规,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队惜败

  弗朗西斯在比赛还剩34秒时的得分将比分扳平,但森林狼队随后包办此役剩下的最后6分,最终在丰田中心94-88击败火箭队。弗朗西斯、莫布里和泰勒各得17分。输球后的火箭队仍领先西区排名第八的开拓者队五场胜差。

  森林狼队官方网站:森林狼队强劲收尾

  森林狼队最终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此番四场客场之旅。加内特在还剩18.8秒时打破平局,斯普瑞维尔和卡塞尔的罚球锁定胜局,森林狼队最终94-88险胜。加内特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森林狼队目前仍领先第二名马刺队一场半,排名中西区第一。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