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枪口对内炮轰某大牌 老尼尔森赢球也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3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小牛队客场118比88战胜了麦蒂缺阵的魔术,结束三连败。尴尬的客场之旅也划上句号。诺维茨基得到了25分9个篮板,再度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没有麦克格雷迪救驾,魔术队迎来了8连败。魔术队今天的命中率只有35%,全场吃到了9个火锅。怎能不败?麦克格雷迪因为膝伤再度缺席比赛,他在赛前热身时露了个脸,说自己当地时间周三对公牛时才能够复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牛队此次东部之行在赢下了网队后,在费城、印第安纳、迈阿密连折三阵;今天老尼尔森大胆变阵,结果6人得分上了两位数,赛后诺维茨基还是一肚子怨气:“真失败!我们一口气输了那么多本该赢下的比赛。”

  小牛火箭今天都赢了球,目前小牛以2个半胜场领先火箭排名西部第六,小牛队今天57%的命中率是自去年12月11日以来的新高,全场34次助攻也创下了两个多月来的新纪录。

  这一切老尼尔森看在眼里:“我们正在朝着积极的方面前进,老实说,最近我们开始拼了,能够同时把防守和进攻都搞好。”

  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新秀丹尼尔斯和霍华德,他们分别得到20分7次助攻和19分12篮板5次助攻。砍下10分9篮板的沃克摆出前辈资格:“他们都是管用的新秀,都才华横溢。我认为这一届新人都不错,不管是安东尼詹姆斯还是其他人。”

  赛前老尼尔森说自己要玩小个篮球,并且大胆地启用两个新秀霍华德和丹尼尔斯作为首发,他说这是战术需要。但小牛队的问题谁都能看出,诺维茨基昨天说球队中有些人耍大牌,不服管,比赛中根本不买教练的帐。

  诺维茨基还说老尼尔森和老板库班不和,这也影响了球队的士气。老尼尔森和库班立刻予以否认,库班在电邮中说自己跟老尼尔森一直挺铁。内部关系理不顺,赢了球也不爽,老尼尔森今天赛后说:“赢球当然好,但这种赢法让我不是太高兴。”(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