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国王优雅扮“神偷”毕比不在乎媒体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毕比(右)准备从阿里纳斯手里“偷”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萨克拉门托消息,国王在阿尔科体育馆主场100-92优雅地击败了奇才,三大巨星斯托亚科维奇、毕比和韦伯得分均在20分以上。赛后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现场采访了麦克-毕比。毕比今天21分7次助攻4个篮板5次抢断,表现非常出色,他认为国王获胜主要归结于队员都很努力。而国王这场比赛全队有12次抢断,堪称“神偷”。

  解说员:今天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毕比:大家都很努力,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打斗”,这是根本原因。

  解说员:一个不容忽视的数据事实,今天国王总计12次抢断,其中有5次是你创造的,你也达到了赛季个人抢断新高,你对自己这方面是否非常满意?

  毕比:当然很高兴,今天感觉浑身是劲儿,动作更快一些,拿下这么多抢断自然很满意。

  解说员:两连败之后媒体对你们似乎很不利,球队如何走出低谷重新组织起来的?

  毕比:我想媒体的报道对于球队没有太大影响,我们基本不理会那些东西,我们想的就是如何把下一场比赛打好。常规赛剩下比赛不多了,大家要一场一场去拼。

  解说员:你们注意到森林狼湖人在拼命追赶吗?你们队员在更衣室里是否也谈论谁是西部老大的问题?

  毕比:是的,我们当然讨论,我们也会看排名,森林狼和湖人现在势头很猛,我们不会放松,大家都要力争夺得西部第一。

  毕比也谈到了目前国王队伤兵比较多的困境,不过他认为很多替补队员都有实力承担重任,“有些人倒下,就有一些人站起来。”

  谈到北京时间4月1日与马刺的重量级对抗,毕比说:“卫冕冠军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我们还剩下9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争取拿下来。”

  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今天依然邀请了一位美女球迷现场采访国王球星,这位女球迷提问说:“你今晚感受到了身后球迷的热情支持吗?”

  毕比回答说:“当然,所以我们在场上更为主动,比赛很紧张,但是我们最终还是为球迷带来了胜利。”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